從進大學之後,
每隔一段時間我就會買frontier(台灣的動漫誌)來看,
說實話,
對於它的價錢我還頗斤斤計較。
在學校書局買雜誌有打九折,
所以我的購買地點都會是在學校。
但是,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
學校的書局沒有再進貨,
我想買也只能到何嘉仁或是萊爾富,
不過,
是沒有打折的168元~~
我光差個十幾元,
我就可以考慮很久了= =
所以從開始固定每個月會購買,
變成會挑選是否有真的喜歡的內容再買˙˙˙。

說不定我有崇"日"媚外的情結(笑),
對於一本168的中文雜誌我可以考慮再三,
但是現在,
一本動輒2~3百多元的日文動漫誌,
我只要看到喜歡的就可以毫不考慮的買下手,
當然,
"快狠準"程度我還是比不上陛下的XD

我現在累積有三本雜誌,
第一本是在台南發現但沒買,
後來陛下陪我到微風找到,我立刻買下來的戰利品ˇ
這本,我的動機很單純,
因為裡面有介紹今日魔的小冊子啊!!!
(總而言之,一切都是為了小有ˇˇˇ)

第二本,
是跟陛下在雜誌瘋看到的,
因為剛運送來台,所以價錢不低,
但是裡面有贈送今日魔的撲克牌ˇ
我跟陛下雖然擔心會被買光,
卻都還是忍了下來打算過一段時間才買˙˙˙
沒想到預想成真,
後來再去找時,都沒了啊~~~
即使跑到微風也沒看到,
我跟陛下只好死心˙˙˙
過了不知多久,
某天的星期二晚上,
陛下帶著雜誌來借我看,
當然還有撲克牌。
當週的星期五,陛下帶我到微風買了同樣的雜誌。
不用多說動機,
當然是為了撲克牌呀ˇ
就連固定撲克牌的瓦楞紙上面都還有可愛的熊蜂,
真是太精緻了>w<

第三本是上星期五到雜誌瘋買的,
會想要買是因為在博客來看到內頁介紹,
我被裡面的新番&貼紙吸引了(笑)
不過買回來看後發現幾乎一整本都很有用呀~~~
可以下定決心要買真是太棒了ˇ

前幾天又在博客來上看到聲優介紹的雜誌,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magazine/magfile.php?item=M010011772
鈴鈴好可愛耶ˇ
直純也好可愛>w<
還有小祥~~
看到照片害我好心動呢ˇˇˇ
可是看到價錢立刻讓我的心一點也不想動了˙˙˙
要八百多啊!!!=口=
嘖嘖~~如果裡面有小石、置鮎、森森我還會考慮一下,
現在就什麼都不用想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