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文字D(INITIAL D)

CAST

藤原拓海     三木真一郎
     岩田光央
茂木   川澄綾子
高橋涼介    子安武人
高橋啟介     關智一
池谷浩一郎     矢尾一樹
藤原文太    石塚運昇
中里毅     檜山修之
祐一      西村知道
健二     高木涉
庄司慎二    藤原啟治
中村   岡野浩介
佐藤真子     根谷美智子
政志      中井康嗣
須藤京一    田中正彥
岩城清次    川原和久
秋山涉     松本保典
秋山和美    柚木涼香
小柏    神奈延年
史浩     細井治
二宮大輝    森川智之
酒井      高瀨右光
館智幸     中田和宏
星野好造     大友龍三郎
城島俊也    江原正士

啊~~~終於看完了呀!!
從未想過自己會有去看頭D的一天,
畢竟我對於車子什麼的是完全不懂,也不想去懂,
所以會迷上,連我自己都很意外:P
不過,我本來就是個很善變的人,
就算現在不喜歡,
不代表一段時間後還會繼續討厭著。
看頭D我只在意故事過程以及結局,
就如同看棋靈王一樣,
看不懂下棋的流程,光是故事的進行就可以讓我著迷。

從第一部看到第四部,
大約花了半個月左右的時間,
果然,我對於有興趣的東西,行動力高到嚇人:P
下載也花了不少時間,
甚至因為自己的D槽空間不夠,
只能先下載好第一部來看,
其他的等有空間再下載˙˙˙
還好,我下載好,看的快、刪除也快,
所以即使是現在有一堆預訂堆積的四月新番,
電腦仍有空間儲存~~

上面的CAST,
我還是有選擇過才放上去,
不然裡面出現的人物可是不少說!
看到第四部時,居然有森森出現,讓我頗驚訝,
為什麼不是配主要角色阿˙˙˙=3=
基本上,我會想看頭D,
也是受到聲優的影響:P
試想,主角是三木真一郎,
加上子安武人&關智一˙˙˙
我心動了ˇ(真好拐XD)

我最喜歡的是主角吧!
看到三木難得配的"不是變態"的角色,
有一種懷念的感覺~~
因為拓海單純呆呆的個性,
跟我愛的麻斗有像啊!(個人認為)
然後就喜歡上了(理由還真隨便XD)。
接著是裡面最帥的涼介ˇ
配上子安的聲音,
我已經無法自拔了~~(花癡一枚XD)
再來是啟介,
年輕氣盛,不如涼介的成熟,
聽他的聲音,會覺得跟阿夾很像,
個性差不多,重點是˙˙˙
聲優相同咩~~

然後阿~~看動畫對我而言,某一個重要的地方,
當然就是尋找"萌點"啦!(毆)
我支持涼拓&啟拓,
不過聽說在日本,高橋兄弟是王道耶!
˙˙˙我喜歡的幾乎都不是王道,這點我已經認了=3=
雖然不多,不過可以有涼拓文可以看,我就心滿意足啦!
每一次看完幾集動畫,
我就很努力在自己的日記上大書特書自己發現的"曖昧"之處,
呵呵~~努力沉浸在耽美的世界吧!

因為我不是個跟的上流行的人(自認為),
所以當初要找頭D的種子,超難找的!
好不容易找到又下載好,
卻很驚的發現˙˙˙第二部居然是國語配音!!
嗚嗚~~我該高興它還只是國語而非粵語嗎?
總之,看第二部時,
我幾乎是用跳的看完!
因為我真的聽不習慣頭D的國語配音= =|||
還好我之前在東森看的就是第二部的日配,
所以有些可以直接刪除不看˙˙˙。

從一看到四,人物視覺上改變了不少,
一比較可愛,四則是比較成熟,
中間?跳過!
我喜歡四那種成熟的感覺,
不過,拓海不管是哪一部都很可愛ˇ
都跟涼介很搭(這才是重點XD)

說實話,看完第四部還是有種不滿足的感覺啊˙˙˙
總覺得少了點什麼=3=
可以的話,真希望會還有第五部出現說!

寫于4/16、06(陛下的生日,期中考前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