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愛女生(GIRL MEETS GIRL)

  大佛  植田佳奈
  神泉菜  堀江由衣
  來栖  田村
  摩利  淺野真澄
  曾呂明日太  小野大輔

  宇宙仁    藤原啟治
  月並子    水谷優子

  最近不少動畫都是12集or24集結束說˙˙˙光是這陣子,就有植木
的法則、GIRL MEETS GIRL、灼眼的夏娜、陰守忍者(這我看一半就不看了)
、怪等等動畫完結。

  GIRL MEETS GIRL從一開頭就是兩個女孩的親吻鏡頭,照我的個性˙˙˙
我應該是要直接刪掉,管它後面是什麼故事,女女發展我沒啥興趣,可是我卻忍
住看完第一集,然後就持續到12集的完結篇:P

  故事是說主角大佛本來是個男孩子,在向神泉菜告白後失敗後,
前往山上大喊發洩心情,卻意外被失控的宇宙船撞上,雖然宇宙人將他所受的傷
治好,卻因為他的長相錯認性別(從頭到尾,是男孩的臉都沒完整出現過
。)變成了女孩子!

  即使變成了女孩子,身為青梅竹馬的來栖卻沒因此改變態度(
雖然開始時很不能適應),依舊喜歡著。而當初告白卻拒絕的菜,反
而態度大轉與恢復本來的交往,甚至更進一步˙˙˙。越後面越清楚
菜拒絕的原因,中間一度是呈現"三人行"的狀況,但是,不管菜和
再如何想要維持平衡,只要出現一點小小的誤會還是插曲,這種平和的假
象終將破滅。最後還是做出了痛苦的決定,選擇了菜。

  裡面要說的話,我最喜歡的反而是個性大剌剌、如同男孩子的。因為
我實在是很討厭菜。不管是為了什麼原因,菜從開始就拒絕的,
卻因為變成了女生才說其實自己也是喜歡的˙˙˙這讓我有點不能
苟同=3= 要是沒有變成女孩子,她們兩個要在一起,根本就是不可能
的事情。所以相較之下,我還是比較喜歡不管怎樣都是保持同樣心情、同樣態度
的。而且,我也覺得的個性,說好聽是溫柔,說難聽點,根本就是
只為自己著想的爛人個性。她從小就優柔寡斷,當遇到兩個女孩子像她表達情意
,她根本不知該如何抉擇,只能像個鴕鳥逃避問題。害怕傷害到別人,也害怕傷
害到自己,不想做抉擇,這種消極的態度卻傷害到了三個人˙˙˙。

  摩利本來我以為她只是個旁觀者,當然她也一直扮演著旁觀者的角色
,觀察著所有的人,但後面卻揭露了她其實也是喜歡的。她不想登上舞台
,靜靜的在一旁守護著好朋友,在見到受到傷害流淚時,她才第一
次"介入"˙˙˙將罵了一頓,把她逃避問題所衍生的傷害說清楚,
是這裡面最最關鍵的一位,她讓做出了選擇,結束了"三人行"的尷尬
情形。

  GIRL MEETS GIRL要說的不是女女愛情,而是單純、純粹的"愛",如此而
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