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出場主要人物:
  六条壬晴 Rokujo Miharu
  雲平˙帷˙杜蘭達 Kumohira Thobari Durandal
  清水雷鳴 Shimizu Raimei
  宵風 Yoi-te
  相澤虹一
  風魔小太郎(標準笨蛋一枚XD)
  
  喔呵呵~~~第一集的封面就是主角壬晴!他是那麼的可愛ˇ讓我第一眼就喜
歡上他啦!本來在前幾天就看到相關介紹,就有點心癢癢想要去借來看,沒想到星
期一王小婷就跟我提到她有借來看,星期二上文字學時,她原是要帶出來,上完課
就拿去還,但是我一看就欲罷不能,於是本來要拿去還的3本漫畫,就這樣被我借
回家慢慢"品嚐"啦!

  從第一集開始,壬晴的惡魔性格就不時跑出來耍弄人,"受害"最深的就是雲
平老師啦!壬晴總是把老師耍的團團轉,我因為是個無血無淚(?)的人,所以不
會同情被戲耍的雲平老師,只會邊看邊喊"壬晴好可愛呀ˇ"XD 我超愛作者賦
予壬晴的小惡魔翅膀及兩個小尖角。而且壬晴的心機不是普通人可以比的!那個裝
可愛、裝無辜˙˙˙等表情,個個都令看到人的人產生罪惡感,或是無法下手ˇ(
光是看到雲平老師良心蹦出來的次數,就知道殺傷力有多強XD)

  王小婷從一開始就說壬晴是腹黑受,雲平老師是可憐的攻,我也頗喜歡這樣的
CP,但是宵風的出現讓我的心意有點受到影響=x= 因為宵風也不錯說~而且
他和壬晴的私下協議,也為兩人增添了不少曖昧˙˙˙只是,在第三集為了不讓其
他人懷疑兩人表面上的敵對關係,宵風的下手也太重了點吧!壬晴都吐血了耶!所
以阿~~目前看完3集隱王,我的王道是雲平x壬晴,至於宵風x壬晴這一對也可
以接受:P 想趕快看到第四集呢!

  關於雷鳴˙˙˙我一直很在意壬晴對她說的"妳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抖)
可以的話,我希望壬晴可以對老師說同樣的話XD當然這只是妄想~而且我很明白
,壬晴講這話沒有其他意思,純粹是要雷鳴沒有任何牽掛趕回去風魔之里。雖然雷
鳴是女孩子,但是我卻覺得她的個性跟男孩子沒什麼兩樣(笑)

  風魔小太郎是個標準的笨蛋,雖然忍術高超,而且真面目究竟長什麼樣子沒人
知道,但是他那色狼個性,加上"欺負"壬晴&老師,讓我有點小反感=3= 雖
然他可以隨時隨地的把妹讓我覺得很好笑,可是我還是不太喜歡他:P

  雲平老師,是個很奇妙的人(謎)。在很久以前,他似乎就與壬晴認識,而且
壬晴的父母也是他殺的!?不過因為壬晴沒有小時候的記憶,所以一切尚待釐清。
他討厭坐交通工具的特性,讓壬晴吃的死死(笑)

  這是一個忍者世界的故事,卻一點也沒有那種感覺,只有在壬晴及其他人使出
忍術時,我才會多少想起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