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叫怨念集XD

上個星期日幾乎都把時間花在看劇場版上。想說都下載了那麼久,再不看就要發
霉(?)了,所以正好星期日有空(如果不去各地回覆留言、不看其他動畫˙˙˙就
絕對有時間= =),來看吧!

首先登場的是鋼鍊的征者(香巴拉的征服者),這個從去年就一
直被我棄置在電腦裡面,因為我在下載之前就從某家族中看到相關的劇情敘述,當時
覺得無法接受啊!雖然無法接受,卻還是下載好,只是一直不去看(矛盾:P)。好
吧!其實認真看完後,我覺得這個劇場版不難看(˙˙˙很好看可以吧!),雖然看
到大佐那個落魄到不行的出場讓我頗有微詞˙˙˙我心中英勇無比(這誰啊?)的羅
伊(我在亂說話XD),居然變成在大雪中站崗的伍長?!要搞笑也不是這樣子,階
級比哈博克等人還低。即使劇場版在最後的戰爭中,讓羅伊突然蹦出來,開始以前意
氣風發,氣勢無比的指揮著眾人作戰,以及和豆子並肩作戰(其實還有阿爾,因為我
的私心,所以看的時候會自動將阿爾略過XD),可是我還是很怨啊~~~誰叫我是
大豆派不是弟兄派的XD 知道兩邊的門各自被羅伊&豆子封住後,我很清楚的明白
,以後豆子是回不到以前的世界去了,只能跟阿爾在德國等地方四處旅行(嘖!為啥
不是跟大佐=3=),有不會再有任何劇場版出現了˙˙˙即使我喜歡這個劇場版,
但是還是有不少怨念啊!

接著是xxxHOLIC的盛夏夜之夢。以前看漫畫都沒發現,原來四月一日那
麼的吵&搞笑XD 看完整個劇場版,我想幾乎2/3的話都被他講掉了~侑子小姐
還是一樣地神秘,百目鬼話超少,而且不知是不是配音的影響,我突然覺得百目鬼和
索隆的感覺還蠻像的(兩人的配音一樣),那種懶洋洋的調調、不太關心任何事、偶
爾插個話˙˙˙等等,讓我不禁覺得真像阿~~說實話,看完後幾乎是沒什麼特別的
感想,因為˙˙˙我看不太懂=3=(這是擠不出感想的最佳藉口:P)。但是xx
xHOLIXC的風格真的很棒ˇ

最後是TSUBASA翼的鳥籠國的公主。好短阿~~才半小時左右,有種不夠
的感覺。我還蠻喜歡黑鋼和法伊的服裝說,但是這兩人豋場的機會不多,超可惜的˙
˙˙公主是知世(知世還蠻容易遇到耶!),摩可拿還是一樣可愛(白饅頭ˇ)。時
間短,在故事的進行上就無法很詳盡,所以某些橋段會有點接不上,好像中間有一些
地方被剪接掉了。時間只比平常的動畫版多出約10分鐘左右,要在短短的時間內,
將一個故事結束,就難免會有些不足。我喜歡翼的整體設定,所以希望下次如果還有
劇場版,在時間方面能多少拉長些,不然看完真的會有意猶未盡的感覺=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