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看這部漫畫純粹是意外。

  一開始先看的是動畫,它應該算是OVA吧!只有兩集,不是特別好看,但是還有
後續感覺的結局挑起了我的興趣,上網找尋是否有其他集數的動畫,後來自以為是的發
現了12集的動畫,在等了一段時間後,才很笨的在看了第一集時發現˙˙˙那是不一
樣的動畫QxQ 我下載的是"出雲戰記"而非我想看的"出雲傳奇"。(而且後來上
網查資料,才知道出雲戰記是由H GAME改成動畫)

  對於動畫方面"死心"後,我轉為看漫畫(當然是線上的啦!)。只是˙˙˙總共
19集,要看完絕對需要時間,所以我一有時間,就絕對是拚命看漫畫(所以一堆留言
根本沒時間回:P),最後終於在一個禮拜內,昨天將19集的份量全部解決!!

  說實在超過癮的>w< 畢竟是19集呀!而且讓人頗出乎意料,本來想像去年看
完遙遠時空動畫時,在日記本中大抒怨念&感想,後來想到正好今天有機會上網,那就
直接PO在網誌上,省的用寫的麻煩~因為急著想要把它看完,所以對於裡面一些相關
的名詞解釋,ex"念"、"場"、"昇華"等,幾乎都是看到最後才稍微懂了一點:P 

  主角-布椎闇己:養眼帥哥一枚,背負著布椎宗家的使命收集七把神劍,是力量強
大的巫覷,前世是同為巫覷的真名志。
  七生健生:溫柔大哥哥,雖然比闇己大上5歲左右,卻一點也看不出來(笑)。和
闇己是好朋友,知道闇己的痛苦,總是在闇己身邊幫助他,說是有鑄劍師甕智彥血統的
後人,但是前世應該就是甕智彥本人。
  布椎寧子:闇己同母異父的姊姊,卻喜歡上闇己。
  七地夕香:喜歡闇己,健生的妹妹。因為有著力量,所以接受闇己的巫覷訓練,後
來和蒿結婚生下晃己。
  布椎蒿:闇己的堂弟,心裡有點討厭能力強的闇己,看起來雖然凶狠,事實上是有
點脫線的溫柔男孩,一直喜歡的夕香,最後終於得償所願和夕香結婚。
  布椎真前:闇己名分上的叔叔,實際上是親生父親。性格怪異,把親生兒子當玩具
般耍弄。
  詩織:在村子中背負著狐狸精之子痛苦的活著,後來遇到健生,期望能受到他的解
救得到幸福,但是弄巧成拙,成為真前的棋子。
  甕智彥:東出雲的皇子,被送至西出雲因而認識了真名志,以替真名志鑄劍為其志
業。
  真名志:本來要刺殺甕智彥,卻與其成為生死之交,甚至為替甕智彥延續生命奉獻
出後代子孫的生命,是當時最優秀的巫覷。

  以上大約是重要人物的介紹吧!雖然還有其他人,可是我懶的說了=3=

  真要說的話,我一直覺得闇己喜歡著健生,雖然他們兩個堅持這是友情XD 但是
闇己不管是發生了什麼事,能夠制止的也只有健生,要輕易使冷靜的闇己失去控制的也
是健生,所以我就是認定這兩人關係不簡單(笑)。在出雲傳奇裡面,我最喜歡的不是
闇己,反而是爛好人的健生,他沒有什麼脾氣(闇己倒是使他生氣了幾次XD),也很
輕易的把意圖不軌的人當成好人,但是他卻有種可以讓人放心依靠的特質,雖然不是帥
氣美型的人,但是我就是對這種人沒有抵抗力ˇˇ第二名就是闇己啦!很自傲的小鬼,
卻意外的不了解自己的魅力,明明一堆女孩子喜歡他,卻完全沒發覺(笑)。在繼承宗
主的儀式中,被迫殺掉最尊敬的養父,心裡一直不原諒自己,所以在最後的念的昇華中
要求健生殺了他,也就是犧牲自己來完成昇華,害的健生永遠無法原諒自己。七年後眾
人回到當初闇己消失之地,夕香&蒿之子,晃己,卻承接了闇己的靈魂,也就是說,闇
己變成了小孩子,回到了大家的身邊。這雖然不是最好的結局,但也可以勉強接受啦!
  
  想想,出雲傳奇裡面,我喜歡的女性角色好像沒半個:P 真要說的話,我對她們
倒是有無限的怨念。寧子,本來還蠻喜歡的說,漂亮的大姐姐ˇ可是自從知道她對闇己
抱持著不正常的情感,甚至於覺得她的某些行為有點變態傾向後,就很討厭她了˙˙˙
夕香,她對於哥哥健生一點都不尊敬,也因為喜歡闇己作出一些讓人啼笑皆非的舉動,
雖然知道蒿的心意,卻也因此隨意驅使他幫忙,不過最後她還是對闇己死心,被蒿的鍥
而不捨感動。

  哦哦~~一次看完一部漫畫,感覺真是愉悅呀ˇ更何況在動畫裡面,闇己是關智一
配音,健生是浪川大輔配音ˇˇ(其他幾乎都不認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