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會忘記,而且雜誌遲早要還給陛下,所以我已經把想要的資訊,紀錄在我的
龍馬(ˇ)本本中啦!至於那些資訊為何?當然是眾所矚目(?)的動畫新番啦!
雖然到時候不一定看的到,可是喜歡的漫畫要動畫化真的很讓我熱血沸騰啊!!有
趣的是,高中同學還因此被我嚇(?)到˙˙˙他們說沒想到對於逛街沒啥興趣的
我,在聽到(我的)同學打來的(炫耀)電話,提到買什麼東西(今日魔8小說)
會送海報,竟然如此激動(因為我對著電話大喊幫我買XD)。

不管怎樣,以下是目前從雜誌中得到的消息˙˙˙

動畫:櫻蘭高校男公關部、xxxHOLIC、公主˙公主、彩雲國物語、
Soul Link(不知是啥,純粹想看:P)。
OVA:鋼鍊(好像是裏鋼,又好像不是˙˙˙不過那Q版的人物超可愛的ˇ
)、遙遠時空、網王(我只想看龍馬XD)。
劇場版:海賊王、KERORO軍曹、遙遠時空。

以上就是2006的期待,當然會陸續更新,只是我在看雜誌時,沒有很仔細
去看內容介紹,可能會有些細節沒看到,所以以上的資訊不一定正確: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