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不知該說好還是壞,自從親愛的陛下在CWT那天借我兩
本日文雜誌,我就沉淪(?)了XD  
  
  兩本雜誌的名字我都沒記住˙˙˙一本是介紹動漫,裡面介紹
了不少即將動畫化的動畫資訊,其中不乏我喜歡的漫畫即將製作成
動畫,真是太令人高興啦!(灑花)  
  
  像是櫻蘭高校男公關部,雖然刊出的圖片讓我有點小不滿(還
是漫畫的圖比較好看說=3=),不過可以看到會動的(搞笑)環
環、(可愛的)治斐、(地下魔王)鏡夜、老愛作怪的光&馨、埴
埴&銛銛學長,就有種興奮的感覺>w< 之前曾在某論壇看過動
畫的配音陣容(雜誌內寫未定),聽說比廣播劇的要差些=3=
但是是哪些人我也忘了,總之~好想趕快看到呀ˇˇ
  
  還有一個是藏王大志的"公主˙公主",本來看到雜誌介紹還
不清楚是什麼(那個片假名我會唸卻想不出是啥:P)正好在看過
沒多久,就在論壇下載到漫畫,起初沒發覺到(因為台譯是"變身
男孩"= =|||),看完之後就聯想到了呀!只是漫畫的感覺
,和動畫也有點不一樣˙˙˙因為實琴在動畫版的圖片裡面也太可
愛了吧!算了,我只要他在動畫裡面,也同樣被亨&裕史郎欺負就
好了(笑)他雖然也是"公主"的一員,可是過於幸福的傢伙是會
被"討厭"的XD
  
  再來一個是XXXHOLIC,之前就知道會有劇場版,只是
沒想到過不久動畫版也會出來呀>w< 每次看到漫畫裡,侑子欺
負(?)四月一日就莫名感到好玩,而且和TSUBASA不同,
百目鬼也會出來耶~~四月一日和百目鬼的互動,絕對是我關注的
焦點= =+ 說到這兒˙˙˙我好久沒去查看漫畫進度了,等一
下飄(?)去看看吧!
  
  當然還有不少新番介紹,只是有不少是我從沒看過的= = 
  
  至於另一本雜誌是介紹廣播劇的,雖然我有下載一些廣播劇,
但是也只聽過其中一個"Endless rain",主角是小石(石田彰)
&森川智之,話說一開始我好奇聽聽這兩隻H的部份時˙˙˙我差
點沒笑翻,小石的叫聲好像在生孩子XD 所以才聽了一點我就立
刻關掉,一直到1、2個月後才整個聽完。雖然我很喜歡小石,但
是我聽到時想法真的就是這樣,而且森川先生的聲音好低,到他說
話時,為了聽他的聲音,我還特地將聲音轉大~~(森川帝王,你
的聲音好好聽ˇ)
  
  其他下載好的廣播劇,我真的不知該聽還是不該聽(抓頭),
或許我會一直把它擺到電腦內發霉,而不去理吧~雖然都是我喜歡
的聲優,可是聽到那些地方還是會忍不住害羞(真的嗎?),而且
有些DRAMA是為了H而H,讓我沒啥聽的意願=3= 比起用
"聽"的,我還是比較喜歡用"看"的。像"銀之鎮魂歌"(聽說
是經典之作喲!)我在看完翻譯後,很喜歡它的故事,可是卻不是
很想聽˙˙˙結論,我果然不適合聽DRAMA?
  
  ˙˙˙我離題了(毆)介紹廣播劇的雜誌,雖然有看沒有懂,
但是看到裡面聲優的介紹,還是忍不住猛開小花ˇ 心裡很想聽,可
是卻又絕對不會聽(詭異的傢伙(踹)),算了,我高興就好XD

  對於以上的胡言亂語,我實在有點小無言(默)不管怎樣,大
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