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
我很快樂的享受著今日魔第十集。

首先是封面,小有、雲特、二哥,
看完內容我可以理解封面為何是這三人。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我覺得這次封面的三人,都有變帥呀ˇ
封面翻開,
裡面是可愛的穿著廚師服的小有ˇˇˇ

一開始的算是文案嗎?
不管它叫什麼,這次是雲特喲!
既然知道是他,就可以大約猜到內容是什麼吧?(笑)
一堆形容小有美貌的名詞佳句(?)
最後附贈
"我將我奉獻我的身、我的心隨侍在您身旁(猛噴鼻血)
我願意將這一生的愛與敬意全部獻給陛下您一人(鼻血噴泉爆發)!"
超搞笑XD
天啊!雲特,這句話去除掉噴鼻血&敬意,
我想比較適合二哥來說吧?
也難怪小有說他不需要,因為說的人不是肯拉德咩~~

翻開內文,
光是第一句就很震撼了!
"雖然有點突然,但我交女朋友了。"
˙˙˙(當機中)
不要啊~~~(尖叫)
小有你怎麼可以交女朋友?!
就算二哥跑去大西馬隆還沒死回來,你還有小沃這個婚約者啊!
就算不要小沃,我不介意你跟村田發展戀情,
或是大哥也可以,反正他喜歡可愛的東西~~
我就是不准你交女朋友啦!=3=

先撇開被"女朋友"這個名詞嚇到不談,
總覺得開頭村田和小有的互動有種很曖昧的感覺ˇ
不過村田說的某句話讓我更在意
"˙˙˙澀谷他啊,在兩個月前剛失戀喲-"
村田阿~~你說小有的失戀對象是誰呢?
不會就是我所想的那位"背叛者"吧?(笑)

村田沒有跟著小有一起到真魔國讓我有點意外,
因為動畫從知道村田的"上人"身分後,
每次小有回去村田也都會跟著,
這個設定也跟動畫不同阿~~

這次的重點在小西馬隆&聖砂國,
擔心小西馬隆真的與聖沙國建交,
於是派遣一名使者到小西馬隆與國王對談,
開會的結果,由雲特擔任使者。
不過後來小有和小沃偷渡上船,跟著到小西馬隆去~~

在到達之前,小有救了一對神族姊弟(?),
並從他們手上拿到傑森&佛萊迪的信。
因為那對姊弟,小有的船遭受小西馬隆的搜查,
為了解危,可憐的雲特被小有誤以為有喜歡肌肉男的特殊癖好(笑)
還有,小有阿~~
你不要練肌肉啦!你這樣子就已經夠可愛了!
想要肌肉的話,我想二哥會很願意展現給你看的XD

在入住的旅館中,
小有因為去泡澡而遇到了小約約,
後來進來了一位纖細的大美人˙˙˙
他是小西馬隆的國王-薩拉列基,
雖然對於小有一副友善的樣子,
但是還沒自我介紹就知道小有是誰,
調查工作十分完善,
光是一開始就讓我覺得他城府極深,
是跟小有完全不同類型的國王。

在小有跟薩拉談關於聖砂國的事時,
一位意想不到的人闖了進來,
那是"跑去大西馬隆還沒死回來"的二哥~~
(這樣子講有一種很棒的感覺ˇ)
他這次是作為大西馬隆使者而來,
名為幫助薩拉,實為監視薩拉的行為。

小有因為治療士兵的傷而幾乎昏厥,
想要靠近的二哥被雲特檔下,
兩人開始激烈的對決,
那張兩人舉劍互相廝殺的插圖真是不錯~~
雲特難得這麼帥耶!(笑)

在準備開往聖砂國的船上,
薩拉借給小有自己的披風,
不過後來穿上那件披風的卻是小沃,
也因為如此,
當反薩拉的小西馬隆人以披風為目標射箭時,
中箭的變成了小沃。
當我看到小沃中箭時,我真的被嚇到了!
因為射中的地方是胸膛偏左,也就是心臟的位置!
不過,喬林老師不笨,她不會現在就讓重要的小沃掛掉,
救了小沃的是艾妮西娜的小說(笑)

金鮭號起火,
雲特把衣服脫到只剩下一件綁繩內褲(好想看XD)來滅火。
船要沉之時,
小有被小約約抱起,
以"泰山"的方式盪到另一艘由二哥搭乘的貨船,
因為"角度不好",小有在半空中被約札克丟出,
當然,二哥把小有穩穩抱住ˇ
雲特、小沃沒跟上,我想他們兩個接下來應該不會出場。

我突然覺得對薩拉那麼好,並且把他當朋友看待的小有太笨,
薩拉將披風借給小有,
卻害得穿披風的小沃受到狙擊,
是我多想嗎?
我總覺得那是故意的!
因為一開始可能穿上披風的是小有,
如果沒有小沃,現在小有早就掛點了!

本來我對於薩拉有一定程度的好感,
因為之前說的遊戲中有提到薩拉會出現,
而且是小石配音ˇ
(而且還是美人一枚ˇˇ)
不過才第十集,我就已經對薩拉的心機反感,甚至是厭惡,
這就是人心險惡阿~~
小有還太過單純,
如果沒有其他人的幫助,
我想他是無法抵抗的!
為什麼這個時候偏偏二哥要跑掉~~~(怒)
雖然前往聖砂國的路上二哥也跟著,
但是那個"大西馬隆使者"身分讓我很不滿=3=
如果喬林老師再不讓肯拉德回來,
我不保證我會不會移情別戀把小有給別人=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