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自己異於常人(笑)

當前幾天的新聞開始報導哈利波特七要出版時,
我就期待著被雷到XD
(因為我討厭等待~)
看著新聞上一堆人不想聽到相關內容,
我就開始覺得自己是異類(大笑)
因為首賣當天,
我只要看到哈波七的新聞就一定很仔細的聽完。
(歡迎來雷我XDDD)

哈利波特從國中一直看到現在,
也有十年的時間了。
雖然說我還蠻喜歡它的,
但是卻常常一看完就忘得差不多(揍)
裡面一堆名詞也記都記不住:P
看書時,總是要翻到前面去找人物介紹(汗)

曾經為了看書,而偷偷徹夜未眠(笑)
只是想要早一點看完(解脫?)

以前新聞都不會如此大肆報導小說內容,
所以看中文版時會有一種期待不安的心情,
很想要一口氣整個看完。
但是我還是不討厭被雷到XD
(所以說我是怪胎:P)
雖然的確,有部份期待的心情消失~

這次的死亡名單,真的很出人意表。
在網路上也有瞄到一滴滴內容概要,
如果單純就小說來看,
我是很能接受這些安排。
但是以同人方面來看,
還是會捨不得某人死掉(哭)
畢竟他是我最喜歡的人了>"<

有關石內卜的劇情,
說實話,我還真有些被嚇到XD
因為他一直處在一個是撲朔迷離的模糊地帶,
很難讓人去界定,
到底他是正義的一方?還是黑魔王的臥底?
結果揭曉。
(陛下超高興的XDDD)

希望中文版真的可以在年底出現ˇ
雖然我並不會很積極的立刻去看完(踹)



最近鮮網的犬狼文越來越多ˇ
其中有部份是很棒的翻譯文章>w<
身為犬狼的愛好者,
對於這種現象當然是樂觀其成(笑)
畢竟同人,
不就是因為在"正文"中無法得到理想結局時,
自己來另闢蹊徑咩~

我喜歡毛毛文ˇ
感覺超可愛的>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