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完全忘了上一次清理房間是什麼時候(汗)
雖然隔了好一陣子,
不過那是因為學期中很忙的~

自從放暑假後,
我就老想著什麼時候要開始清理房間?
只是有幾天要打工沒時間,
所以一個星期裡面真正可以用的天數又不多,
我又要玩樂又有其他雜事
→打開天窗說亮話,總歸一句就是想玩懶得清(揍)

好不容易過了半個月,我糜爛夠了~
開始清理書桌上以及旁邊的"廢紙堆" ̄▽ ̄
其實之前遲遲不敢"動工",就是怕有科目會被當,
如果這樣的話,我有些講義資料根本就無法清掉~
還好最後陣亡的只有聲韻……
所以我就可以大刀闊斧的丟掉一堆積怨已久的東西啦!!

我的廢紙真的很多="=
有很多是之前印的論文資料,
還有的是日文的作業等等~
我分成很多類別,來來回回看了好多次,
有些才終於決定丟掉之類的~
突然發現我要留下來利用的部份還蠻多的(汗)
→我已經很努力要丟掉一大疊紙了耶!

因為我這個人有些麻煩,
很多應該丟的東西都一直留著。
一年級的論孟的上課的手抄筆記,
我也是保存的好好~
現在想想根本就用不到,所以翻出來一整疊都丟了!
把以前整理過決定要留的考卷講義也翻出來,
再次思考有無看的可能……
部分不打算留著也直接丟掉~
看著書櫃中的國高中國文和歷史自修、課本,
也考慮要不要丟掉(因為真的沒啥機會用到),
後來還是決定留著(雖然完全不知道要留作何用:P)

不過就是整理個書桌,我居然花了整整三個小時!
真的不知道是我動作太慢、
思考太多、還是東西真的太多太雜= =|||

以上這是16號那天的事~
我真正清掃房間,拖到昨天23號才用(毆)

整理完廢紙,
我就三不五時想著要何時才要清房間?
然後昨天就像是中了邪般,
在回家的路上還一直想著哪一天要清……
回到家就突然開始動作!
(其實我是被附身了吧?XD)

因為很久很久沒有清理,
所以處處可見明顯的灰塵頭髮~
(我跟野田め一樣住在垃圾堆裡面吧?
 只是我沒有像千秋様那種帥哥來幫忙清房間XD)

平常至少要花一個小時清理,
我昨天居然只花半小時就差不多大功告成(驚)
甚至還自己把被單拿去晾~(我是乖孩子ˇ)

我的房間好久沒這麼閃亮亮了(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