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星期日回來台北開始,
我的左眼就有些微的刺痛,
本來以為是因為我在車上睡覺時沒有摘掉眼鏡,
讓左邊的小固定架壓到左眼,
所以才會不舒服。

可是似乎不是這個原因?
以前如果壓到眼睛,
那種小疼痛很快就會消失不見,
辦是這次居然延續到了今天,
就如同發現時一樣,
只要揉眼睛,或是碰觸到某一個點,
左眼竟會感受到痛。

其實不能算是痛,
但是就是有異樣。
問娘親可能造成這樣的原因,
她看來看去,又歸結到我太早起的關係= =|||
(我如果有大小病痛她都喜歡說是因為我太早起……
 會感冒是、眼睛會痛也是,
 說不定哪天我肚子痛她也會說是因為我太早起= =)

我有想過這該不會就是針眼?
可是眼睛又沒有紅紅的,
也沒有腫起來。
之前補習班有學生長針眼,
下眼瞼就腫了一個小球,
可是我又沒有~
所以這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至今無解(攤手)
希望這樣的異狀不會持續太久,
不然我可能要考慮去看眼科醫生了(聳肩)
←感覺好麻煩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