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哦哦哦!!!!
我的曲選報告歷經千辛萬苦,
歷經不知多少小時,
終於快要完成啦
\(^▽^)/\(^▽^)/\(^▽^)/\(^▽^)/\(^▽^)/\(^▽^)/

不過還剩下結論而已~
但是區區的結論,只要隨便引用個人說的名言佳句,
然後巴拉巴拉的扯一些東西,輕鬆幾百個字就可以解決啦!
對於報告目前已經約有一萬五千字左右的我來說,
已經被訓練到爐火純青,
青菜掰掰就好了 ̄▽ ̄

說實話,可能是我收集的資料過少,
所以總覺得『資料用時方恨少』,
有時候下筆還真是絞盡了腦汁,
才勉勉強強擠了半頁出來,感覺超悲慘o(〒﹏〒)o
誰叫我昨天午覺睡得太過癮,外加報告進度像烏龜爬一樣,
不但尚未意識到資料不夠,
就連想要到國圖印東西也錯過了時間("╮¯□¯)╮
←不好意思我是笨蛋

很多地方我都藉由引用劇本中的曲來作為舉例,
這樣看下來……
我真正有寫到的其實不多(汗)
即使如此,我還是破萬了啊~
~( ̄▽ ̄)~(_△_)~( ̄▽ ̄)~(_△_)~( ̄▽ ̄)~
一開始一直覺得這個報告字數很難比治方的要多,
事實證明我錯了!
曲選才是爆字數王道啊XDDDD
昨天還很疑或為何陛下的註解怎麼可以弄到破千,
沒想到我也破千了-﹏-

等一下好像要出門吃飯,
剩下的結論我打算明天再結束掉ˇ
星期三要拿去裝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