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啥,不過就是快掛了(趴)

上個星期六還很開心的幫忙著家裡的人包粽子,
也因此,
我可是真正的了解到娘親是如何包粽子ˇ
過程繁複,也難怪爹娘其實很不願意那麼累~
這次如果不是被(鄰居)要求,加上他們兩人有要回鄉過節,
不然娘親可是一點也不想包粽子= =

我只幫忙上午,
下午就抱著"必死"(?)的決心回家規劃要怎樣打小論文˙˙˙
很好,星期六晚上,
兩個小時左右,打了約兩千字。

星期日上午根本就是在混時間,
看電視看到十一點才乖乖回家摸曲選的資料
<(# ̄皿 ̄)╮☆( __ __||)
後來等到快四點才開始繼續我的治方大業!
總之就是,下午加晚上,
十一點多回家前,我只剩下結論和註解而已(感動)

其實我覺得如果有找到資料可以"用",
小論文的內容根本不算啥,
重要的是格式問題!!
偏偏開始動工之後才發現問題一堆,
而課本裡面的範例又沒啥用,
去翻台大和本校的學報,卻也有不太一樣的地方˙˙˙
我們究竟要怎樣做才不會被當阿 @"@
雖然有拜託花夫妻去問,但是答案還是一樣很模糊,
到底要怎麼做才好啦!(/‵皿′)/ ~ ╩═╩

對了,
這個星期五交完治方,下星期四還有曲選˙˙˙
真的很想逃(淚)



今天的習作課還真多意外的收穫<囧>

在畫卡的時候(我有給老師"滿點"喲ˇ),
三位助教全員到齊,
帶著兩張大海報來跟我們講解關於下學期開始實施的新制度˙˙˙
嘖!雖然有機會不用去排人工加選,
但是選不到課的可能還是存在著,
甚至機率大增?!
啊~~~討厭啦!
這次的課表排的好慢!
要到下禮拜才會全部出來,我已經快要等不及了啦><
現在真的很擔心有衝堂、選不到課的情形會發生˙˙˙
陛下建議我先去拜拜,
我倒覺得如果拜完還會有以上情況發生我會想要去砸廟吧(遠目)



嘖嘖!我真的很奇怪,
每一次都是事情越多越忙,我越想po文
←有被虐傾向?(笑)

即使很忙,我還是欠扁的偷偷(?)看動畫˙˙˙
知其把地獄少女第二部看完了ˇ
很想趕快把心得寫一寫,偏偏就是沒時間(真的嗎?)
算一算,我應該會拖到暑假才寫吧:p
當然這不是重點~

我接著看的是蜂蜜幸運草ˇ
平平淡淡,就像是會在周圍發生的日常生活,
總是會在一些小小的地方,
引起共鳴,或是有所感觸,
還蠻喜歡這種題材ˇ
因為很懶,所以心得還是一樣,暑假才會擠出來~
第一部+第二部一起寫XD
←不過也才看了6集就在想之後的事~( ̄▽ ̄)~



最近因為沒時間,所以批踢踢幾乎沒啥上去˙˙˙
今天一去逛才發現有幾個人生日啊!!

6/06是之前後知後覺,
  看到有人發生日賀文才發現的˙˙˙
  優姬ˇˇˇ
  另外還有小冠冠>w<
6/09是作者沒說,
  眾人私自認定的變態鳳梨的生日ˇ
  今年也請繼續變態下去(大笑)
  阿甘的生日我也有記得喲ˇˇˇ

然後,是聲優們ˇ

6/10神奈延年ˇ我當年可是超喜歡他配的翼宿ˇ
  彩雲國裡面的悠舜也很不錯ˇˇˇ
  畢竟是難得可以壓制住黎深大惡魔的人呀ˇ
  可以的話,我好想好想聽他"自我中心"的野分啊!!!
  黑黑的野分ˇˇˇ
6/11大關啊~~~~
  前一陣子才知道他跟忍者教師很有緣。
  除了眾所皆知的火影的伊魯卡之外,
  忍者亂太郎裡的土井教官也是他ˇ
  不管是火爆的三藏、溫柔的伊魯卡還是其他各種類型的角色,
  都有一定的味道ˇ
  尤其是前幾天聽完大關的歌,
  糟糕˙˙˙我更愛他了ˇ
  栗林みな実ˇ
  對她不太熟,不過唱歌很好聽ˇˇ
  很喜歡她唱的聖槍修女的OPˇˇ
6/12齋賀大姐ˇˇˇ
  聲音偏男性,總是帥氣的打扮,
  讓我完全不敢確定她到底是男是女(汗)
  雖然我不是三男的扇子,
  可是齋賀大姐我也是很喜歡的喲ˇ
6/13是1313131313啊!!!!←暴走中(笑)
  因為小有所以喜歡上櫻井的聲音ˇ
  不管是健氣的男孩聲,還是帥氣的紳士音,
  我都無條件接受←誰叫我是無節操派~
  話說櫻井可是大帥哥喲ˇ
  


看到最近幾位聲優的雜誌圖˙˙˙
森森變帥了耶~~~
可能是因為有變瘦關係吧!
和大塚明夫站在一起,兩個中年帥氣歐吉桑(大笑)



邊打報告邊聽熱騰騰下載到的"數羊"
繼上次聽過的小石和包子,
這次是大爺和大川(大佐XD)!!
大爺聽起來就是有點不太耐煩的感覺(笑)
不過聽他的數羊就是有一種幸福感>///<
↑怎麼可能捨得睡呢?XD
另外的大佐,因為對他沒太多感覺,
所以聽完後很欠扁的沒任何感想 ̄▽ ̄



終於˙˙˙不知道要繼續打啥了~(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