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一

春假的星期三晚上,
老弟因為考試考完很開心的去買了遊戲回來玩ˇ

當問他總共多少錢時,
他一直比著『1』要我們猜,
可是不管猜多少他就是搖頭,不是一千不是一百,
而是無聊的一千一 = =

可是娘親首先發現價錢不對。

因為遊戲上的標籤與遊戲攻略的價錢加起來應該不滿一千?
所以這個價錢...是被誆了嗎?
畢竟東西都拆了,老弟只好自認倒楣,
安裝遊戲玩來改變心情XD

只是...最倒楣的絕對不是這件事,
而是老弟發現重新安裝了兩次卻還不能玩的窘境,
可真是啞吧吃黃蓮有苦說不出XDDD
聽老弟說原因是我家電腦的顯示卡不夠,
除非花錢換個更好的顯示卡,否則只有畫面沒有字幕玩個鬼啊~~

雖然他想拜託老哥拍賣掉,但是老哥沒在甩他XD
目前遊戲只能靜靜的待在小閣樓,無法玩~
白白損失一千多元...倒不如去看漫畫還比較有用咧XD

*其二

星期二的早上,
在我從廁所盥洗出來回房時,看到後陽台燈火通明,
老爹正在晾衣服,我感到很疑惑,
不過也沒多問,換好衣服準備出門→到店裡上網XD

突然爹親對我說了很奇怪的話
『妳今天比較晚喔~』

˙˙˙˙˙˙

我頓時懂了,很善解人意的對爹提醒
『你是不是搞錯時間了?』
因為那時候







還沒有五點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