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有腐物思想,愼入?XD

如標題,
今天過後,明天苦難再度開始。
然後我很欠扁的還沒把寒假作業趕出來(毆死)
明明是很簡單的作業,
不就是會話課老師要求我們用幾個句型編小對話˙˙˙
不多不少大約20個而已,
一開始還很雄心壯志的想要在寒假開始前幾天就解決,
因為太了解自己糜爛的個性,
作業如果沒在開始寫完就一定會拖拖拖到最後幾天再趕˙˙˙
結果是,我雖然了解自己也有先見之明,
卻依舊小看了自己的懶惰程度,
所以才會一直到今天還有九句沒完成= =|||
不好意思我是壞孩子(淚奔)

除了會話作業,還有就是聽寫。
很搞笑,
同班的三人很有默契的在錄製聽力內容的那一天都沒有帶錄音帶。
←因為都以為不會有作業,誰想得到會蹦出寒假作業<囧>
即使如此我們還是很努力的聽了大約的內容並記下關鍵字,
想說沒錄到沒關係,反正網路上應該會有檔案。
←之前小花就有找到檔案呀~

我真的很努力在找了,可是就是莫名奇妙找不到="=
本來還想說只能星期一開學問看看小花˙˙˙
結果小花找到檔案啦!!!
(小花好厲害呀ˇˇˇ)
不過因為我家的電腦依舊是沒聲音狀態,
我可能會明天借用學校電腦或是跟老哥借筆電來聽吧!
(反正作業是星期四要交,我還有228可以用咧~)

結論,我的寒假到底在做啥?
好像就是吃飽睡、睡飽吃,外加打工、玩遊戲(戰國),
然後三不五時抽個空出去和大家聯絡感情
˙˙˙
好『充實』的寒假(踹)

昨晚被老哥通知今天下午五點要去補習班發傳單。
可以的話我真想說我腰酸背痛可不可以不去@"@
而且老哥一開始只說『五點』,加上他強調了一句『我也會去。』
那哀怨的口氣害我以為是早上五點˙˙˙XD
(因為除了約會,他不會有想早起的時候)
後來問清楚是下午五點,我就大約理解他的哀怨從何而來。
畢竟他雖然今天也有排家教,但是其他時間都是要去約會啊!
突然被通知說要工作,也難怪不是很高興(笑)

因為是寒假最後一天,
本來有想說要去各大友人的網誌或是留言板留個言,
不過我還是懶了(揍)
看來應該是要等到星期三放假那天我才會去˙˙˙應該(汗)
←突然想到那一天打算要去某兩人家可能沒時間= =|||

昨晚先把陛下的三國本看完前半部。
那是決明寫的張郃x司馬懿˙˙˙
司馬懿寫的好陰險也好可愛(真糟糕我愛上他了XD)
如果不看故事我真的以為張郃會被壓(因為他好漂亮好妖嬌XD),
可是司馬懿卻意外可愛(舉雙手贊成司馬懿永遠無法翻身XDDD)

←這一對超歡樂(笑)
蜀國番外(我覺得決明絕對是因為私心想讓趙雲出場才有番外)
流螢的地方讓我笑到快瘋掉,
五虎將的排名決定方式還真是搞笑XDDD
(就連前面兩本也沒看過的小琴也覺得很有趣XD)
今天有時間的話應該就會把後面羊斯拉寫的文章看完ˇ
聽說是華佗x郭嘉?
沒關係,看完就會知道了(悅)

只是看完三國本,我就好想好想去玩遊戲(心癢癢)
雖然之前玩過司馬懿,可是因為他很快就被我玩掛所以印象不深,
我好想去體驗一下他放無雙會哈哈哈大笑的快感(?)
仔細去看看張郃妖艷美麗的樣子˙˙˙
糟糕,我被污染(?)了(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