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依舊是掛點狀態,
檢查的結果,似乎是硬碟出了問題?
總之,一切都還要等到下星期一才會知道,
如果無法修理,或許就要買新的主機也說不一定˙˙˙
真的很想要哀號啊~~~

嗚嗚~~
動畫其實不是什麼大問題,
雖然要花時間下載是令人討厭的一件事,
不過還有更麻煩的,
就是我很久以前下載好的廣播劇、
加上上學期以來的文件和資料<囧>

百鬼夜行˙˙˙
這是小石生日那陣子,
版上有人分享的好物啊~~~
我只聽了一點點,本來想說有時間就要聽的T^T
不管是井上爹還是小石,他們都是我的愛呀~~~(怨念)
還有,
之前好不容易才下載到的"翡翠森林"!
本來想要重溫小石女王的聲音˙˙˙
相信他一定把羊咩的聲音詮釋的很讚,
還很期待想要聽的說˙˙˙
還有平田先生的狼←也就是最遊記中的八戒和悟淨組合!

我可以對之後有機會下載到這一片的可能抱有希望嗎?
˙˙˙應該是不可能吧<囧>

對了,
還有,我本來想要看的,
彩雲國的十本小說文字檔。
也是在很久以前下載到的,雖然當時有想要立刻看完,
因為有打算要買小說,
所以就忍耐到現在˙˙˙
結果在書展,沒有買,現在也沒買的打算,
(劇情走向˙˙˙越來越快要變成秀麗女王的後宮= =|||)
偏偏想要看小說,電腦又掛掉˙˙˙
附近也沒有租書店可以租到這種輕小說=3=

以上是關於電腦的麻煩。

現在是要說說今天我做了啥事~

從昨天晚上開始,就一直在看家庭教師的連載ˇ
因為存量不少,
所以我到剛剛才將最新進度看完。
不過後面的看完,前面的部分卻是依靠動畫來解決XD
有點凌凌亂亂~
這倒是無所謂,
因為後面的指環爭奪戰真的好刺激>w<
雲雀好厲害好帥呀ˇ
以前對你沒興趣是我錯了(笑)
對阿綱的印象更是一百八十度大轉變!
雖然他個性很懦弱,但是要挺身而出時還是會挺身而出,
即使是一邊發抖一邊說著正義的話語XD

山本的少一根筋真的很有趣,
隼人也是有所進步~
他嘴裡總是說藍波是隻蠢牛,
卻還是乖乖去救他、擔心他的安危XD
藍波十年後的樣子和個性還略顯不成熟,
二十年後的他可是帥勁十足ˇ
骸也是口是心非的傢伙(笑)
雖然一開始登場所扮演的是要打垮阿綱的角色,
但是後來他卻很襯職的扮演霧之守護者這個角色~
*人家可是最喜歡骸綱這個配對呀ˇ
了平大哥,不管什麼時候都是一樣熱血的傢伙XD

現在最想要趕快看到大空戰的結束ˇ
我討厭那個一直叫阿綱是冒牌貨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