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期末考尚未結束,
剩下來的科目也絕對不輕鬆,
但是現在已無那個心思去多作思考,
我只能說,有些話一直壓在心裡很難受,
我想找個地方發洩˙˙˙。



一直到這學期我才發現,
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這學期過得很累,
尤其是後面的幾個禮拜,壓力很大,
有時候心情就會忍不住動搖。
正確來說,其實我很暴躁,
或許我的表現讓人看不出來,
但是我真的、情緒有點不太穩定,
尤其是在期末考的那一個禮拜。

壓力太大嗎?我不知道。
只知道,在這段神經緊繃的日子裡,
我的忍耐力下降,
以前聽起來稀鬆平常、毫不在意的話,
或者是說,
因為了解對方的個性,知道是無心的話,在平常我會聽過就算,
但是在考試週就沒辦法如此處之泰然。
無心的話我會去曲解其中意思,
然後莫名的在心中默默生氣,
就像得了內傷(?)一樣。
我不會發洩出來,
只會在腦中一直想阿想的...根本就是自討苦吃= =a
沒辦法,我的個性就是那麼的奇怪又彆扭(攤手)

如果有這種情形,
我都是在考完,緊繃狀態結束後就沒事、雨過天青,
考試期間的胡亂想也會被我『丟掉』當作沒這回事
←頭腦簡單就是這麼好解決XD

可是,這次的期末考,我居然忍不住向人抱怨了˙˙˙
而且說出口後一點也不輕鬆,
反而有種罪惡感。
因為那不過是自己的負面情緒去牽拖到別人,
簡而言之,我只是在遷怒罷了。
我只是因為考試鬱悶生自己的氣,
然後在心中遷怒別人,接著又很過分的說別人的不是。
我真是個過分的人。
而且,這讓我現在見到某人都會覺得很愧疚,但是又不能開口,
因為不想讓人知道我做了多麼過份的事˙˙˙
真的很抱歉。
最近一直在(心中)對某人道歉,
雖然這樣做不能補償什麼,但是真的很後悔(嘆)

唉~~一直認為對自己的心理調適做得還算可以,
至少我很努力不去將自己的負面情緒去影響他人,
就算罵人也只能在心理面偷偷罵←髒話都會躲起來偷偷罵XD
可是這一次,真的覺得自己還要再努力,
不然我會討厭起這樣亂說別人壞話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