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星期日的事,
除了那天之外,我弟有時也會很敏銳的發現每些小地方,
讓本人覺得很有趣XD

話說,上星期日晚上,八點多,
我、爹娘,老弟都在為了賺一些手工費而拚命,
電視正在播出頭文字D第四部,
不過想看的人是我不是我家老弟←好像顛倒過來了(笑)

我會看頭D當然不是因為對車子有興趣,
純粹是被聲優吸引,以及亂萌裡面的人物ˇ

那是第四集,
最後拓海小豆腐贏了東堂塾的勁敵,
涼介露出了難得的笑容去鼓勵拓海的地方˙˙˙

我第一次看到那個地方,就很理所當然的一直開小花
→我喜歡涼介x拓海ˇ
即使這已經是不知第幾次看了,
我還是很高興的胡思亂想,眼冒愛心
→如果不知道這是怎樣,請參照海賊王裡面香吉士見到美女時的花痴模樣XD

當畫面上的拓海想著
『第一次看到涼介さん露出這樣的笑容,有贏真的是太好了!』
而我跟著同步(?)亂想『阿阿~~你們兩隻果然是王道啊ˇ』的時候,

我家的老弟突然蹦出一句
『˙˙˙他是GAY嗎?』

我(回神)轉頭立刻看了他幾秒˙˙˙
心想『這傢伙還真是敏銳,我心裡可以胡思亂想亂萌的點居然被他看出來了!』
只是,他目前還不知道他老姊我,
是個腐女(叉腰大笑)


*越來越覺得,自己在寫網誌根本就是要讓人笑的阿˙˙˙
 就算想要有個形象(即使我一直認為自己沒這東西XD)
 也只是痴人說夢話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