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實在是很意外阿~
因為要和小霜出門,所以早睡是必要的!
可是光是補習班的打工就讓我把本來想好的一些打算一整個混亂˙˙˙

星期五的打工,可以說是我開學前最後一天能夠好好跟孩子們相處的日子。
不過裡面一個老師由於有是要先走,拜託我幫她代班到九點半,
雖然出乎意料之外,不過沒有理由拒絕,所以我答應了。

我打了電話回家,說晚餐要九點半才會回去吃˙˙˙
(這一天,我午餐到晚餐,中間相隔了九個小時左右阿~)

除了要幫國小的孩子們檢查作業、教他們不懂的地方˙˙˙
時間一到,我還需要上樓幫國三的學生發考卷之類的。
(因為今天安排考試,事實上我需要做的事情不算多)
如果沒有代班,我最晚八點就可以下班回家,
但是代班的關係,八點,國小的都解決後,我還需要幫國三的學生對答案、講解。

國三的人數只有少少的六人,另一半則是請假沒來。
可是講解真的讓人頭痛阿~
或許國文是我的專長&興趣,
但是有些題目,即使以前遇過、唸過課文,
經過如此長的時間(大約五年了!),我也忘光光了= =|||
而且兇不起來的我,那些國三女生也不太專心聽我說˙˙˙
(搞不懂她們這樣,問問題有啥意義?=3=)

晚餐是九點半回家才吃˙˙˙因為很晚,不想吃太多,
娘親卻又不滿意,要我多吃一點才放過我= =
(嘖!一天到晚嫌我太胖的明明是她,想吃少一點又不准,她到底是要我怎樣啊?)
我十點一直待在店裡看大悶鍋,十一點才回家乖乖洗澡˙˙˙

老爹因為上晚班不在,這天晚上,不過就只是娘親跟我提一下隔壁鄰居的八卦,
卻莫名奇妙,後來越扯越遠,不但說到她跟老爹如何認識的經過,
以及新婚後的生活,來台北打拚的辛苦˙˙˙
總之,長夜漫漫,我居然跟娘親聊到兩點多才各自睡覺去。
MY GOD!我本來是想要至少十一點半要睡的啊!!
為什麼超出計劃如此遠<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