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我真的好想罵髒話阿~~~!
真他OOXX的!→中間的自請自行帶入,感謝。
自以為身強體健的我,這個暑假不知道發什麼瘋、中什麼邪?
老是在感冒˙˙˙=3=

星期四晚上寫日記的時候,
突然鼻子一癢,鼻水就這樣流了下來˙˙˙
本來不以為意,因為我有一點點過敏,有時後難免會覺得鼻子癢癢流鼻水。
可是,後來娘親開門看到我擤鼻水時臉色怪異地問了我一句"妳感冒了嗎?"
我隨便回了一句"不過是流鼻水而已。"
但是心裡卻也開始感到奇怪˙˙˙
因為我平常就算是過敏,鼻水也不會如此熱烈的直流,
吞了吞口水,我感覺到自己好像有點不對勁˙˙˙
糟了!不會那麼巧吧?真的感冒了?
我最近又沒做什麼事,沒吹風、被子也有好好蓋,到底是什麼時候"冷"到了?
這個疑惑我想˙˙˙可能沒有解答了吧˙˙˙

總之,星期五早上,我確信自己真的感冒了˙˙˙<囧>
嗚嗚~~到現在還是很努力的在流鼻涕,
並且拚命製造一顆顆渾圓飽滿的白色小餛飩˙˙˙
→不過是不能吃的餛飩(廢話)
這次要多少天才能讓我遠離餛飩噩夢阿~~~
害我今天本來想去找徐小敏玩的說=3=
這種狀態我根本不敢出門→要帶一大盒衛生紙去嗎?

心情一差,連今天的網誌都想丟在一旁##
不過我還是很無聊的把目前的心情打了出來。
只是如果有人看到我現在的樣子,真會有人認為我不高興嗎?
→不知道為什麼臉上還是掛著笑容的詭異傢伙XD

算了,我什麼都不想管了~
去好好消化我的鋼彈SEED才是最重要的!(握拳)
蘭蘭~~我來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