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禮拜跑去白沙灣玩讓我有許多初體驗ˇ

第一:我是第一次和朋友到海邊玩
   →沒辦法,以前如果聽到要去海邊,我家爹娘一定不准,
    所以隱瞞政策得當,本人得以一起到海邊玩~~
第二:承襲上一條,我已經很久沒有到海邊玩,所以這一次,
   我終於體驗到曬傷了(笑)
   痛是會痛,不過最過分的還是某些人的話=3=
   不要以為我不在意自己變黑,就可以說一些討厭的話來讓我記在心裡一輩子,
   本人外表或許看不出來,但我可是很會記仇的喲!
第三:本人第一次搭乘高小豪先生的車。
   果然坐機車享受風吹的感覺是很棒呀ˇ
   只是因為路途遙遠,我跟小冠冠還沒到目的地,兩人的屁屁就痛到不行<囧>
   而且是來回各要痛一次="=
第四:這是重點!(?)
   我很認真的問過大家,曬傷是否就一定會脫皮?得到的答案是肯定的。            
   可是我卻遲遲沒脫皮˙˙˙我真的會脫皮嗎?
   忘記是上星期二還是三在MSN上遇到陳小銘,
   他就已經開始在脫皮了,我還不知道會不會脫=3=
   →不知道為什麼很期待自己脫皮的傢伙XD
   
然後在上個星期四的早上,娘親突然跟我說"妳在脫皮了啊?"
我呆呆地回答"咦?這就是脫皮?我還以為是太乾了˙˙˙(汗)"
因為我首先脫皮的地方是在臉部˙˙˙
所以接下來的幾天,我的臉很努力的脫皮中,
一照鏡子就可以看到臉上一堆小皮屑,嗚嗚~~我要怎麼出去見人啊?
本來還擔心星期六&日要到台大去和期待已久的人見面,
這樣子的臉會嚇到初次見面的對方˙˙˙
還好我的臉脫皮已告一個段落,真是感謝神明-v-

現在我的脫皮,還在慢慢持續中~~
手部已經有一滴滴脫皮現象,兩個大腿脫皮脫的比之前的臉部還要嚴重,
我很享受(?)將一大片皮剝起來的感覺(?)啊~~
→好像大變態˙˙˙= =|||

接下來,我的脫皮進行式會在什麼時候變成過去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