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老是開不了無名,
不只是自己的,
試過其他人的也是如此,
就連無名的b也連不上,
感覺超怨的˙˙˙
因為發現好玩的東西,想要趕快到某些人的地方留言分享說=3=

還好在樓下看完富豪刑事之後,
再上樓試著連結˙˙˙
終於可以進入我的小天地啦~~
真是太感謝上天QvQ

話說早上光是回覆小纈姊的留言就花了不只一個小時,
感覺真是˙˙˙無法形容(?)

看完櫻蘭12&學園天堂12,
之前有點浮躁的心總算平靜下來。
不過學園天堂也快結束了阿˙˙˙
嗚嗚~~和希北鼻,不要那麼早離開我>x<
即使把你跟醫生湊成一對的想法破滅,
我還是最喜歡你呀ˇ

在最近又要去幫老哥代班,
心情有點小複雜@"@
雖然待遇不錯,對方又是我認識的人,
可是我對於補習班˙˙˙還是很苦手阿=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