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說話曖昧的感覺,
所以對於擁有兩種意思以上涵義的詞語,
我更是喜愛。

當初我在想這裡的名字,
也是想了好久,
在很多人看來或許不是什麼大不了的名字,
卻是包含了某些意義(笑)

這不是重點XD

重點是,
我一直稱的"陛下",
居然有人真的以為是我的"彼氏",
這讓我笑了很久XDDDD
(不知道彼氏是什麼,請問有學過日文的朋友~)

我在此澄清,
我家陛下是女的!
她是女的~她是女的~她是女的~她是女的~她是女的~

這樣夠清楚了吧!
除非我想玩GL,
不然陛下跟我永遠都不會是那種關係(笑)
→就算陛下想找"女的男朋友"也會找帆帆而不是我XD
不過帆帆可能會瘋掉~~

我的行情可沒那麼好,
反正我天生在這方面遲鈍,
就算真有喜歡過什麼男生,
我想我也會當作是純欣賞吧!
我明明就很"單蠢"(笑)偏偏陛下又愛說我很腹黑=3=

在國中、高中,其實都有感情不錯的男生,
但是好像都不太可能會進展到所謂的男女朋友關係,
可能是我的本性讓人望之卻步吧!XD
即使如此,
我依舊活的好好的~~
這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笑)

寫于6/3、06(同樣不知所云的一篇: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