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說過,
我想要嘗試自己可以連發文章到什麼時候,
本來只想堅持到那一個禮拜的結束,
沒想到自己的廢話頗多,
可以一直堅持到現在XD

因為上個月有期中考,
所以有段時間我"技術性犯規"
用了聲優生日表來維持連發的紀錄。
所以這個月我想不依靠那個生日表,
純粹就是自己的想法、自己的渣(笑)來達成這個月的連發紀錄~~

現在我都是利用星期六或是星期日的時間,
努力積存"廢話",
打成一篇一篇的渣,
儲存起來,
變成一星期的"糧食"XD

本來以為快要沒渣可以講,
但是卻又突然想到很多可以說的感觸,
我果然是話積太多了嗎?(笑)

離這個月還有約十天左右的時間,
這十天會發生些什麼有趣的事,
或是小小的感觸呢?
這些都是我寫網誌非常棒的題材呀~~~

至於下個月,
因為期末考也快到了,
我或許就不會這樣寫網誌˙˙˙
畢竟,
跟期中不同,
期末更恐怖阿= =|||
所以不想跟上學期落的同樣下場
(書唸不完)
就得要更早開始準備了~~~(飄)

寫于5/20、06(即使如此還是努力存"糧"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