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早上,
眼睛睜開,看向窗外,
天已亮。
(當機)
˙˙˙
我突然驚嚇跳起,
"現在幾點了!?"
我瞪大眼睛---
手錶顯示

5:30

嘖!
我忘了設定鬧鐘了啦~~~
(本來還想把錯歸到鬧鐘上的:P)
難怪我可以睡到自然醒。
雖然如此,
我平常可是天未亮就醒的耶!
真不知昨天晚上我未合會忘了設定鬧鐘,
這種愚蠢的事我還未做過。
畢竟,
除了在外過夜,
或是故意要讓自己多睡一點,
平常我是一定要設定鬧鐘,
也因此我的作息時間可是非常固定的。

像今天意外可以多睡不少時間,
倒是頭一遭。
而且好笑的是,
我的右眼竟然因為難得的晚起,
而恢復了本來的單眼皮狀態!
(平常可都是"偽˙雙眼皮"狀態喲XD)

說實話,
如果我沒有自己醒來,
說不定娘親根本不會發現我還沒出門吧!
以前阿爹如果不在家,
早上還會固定時間打電話回來確定我是否起床了,
現在因為我有鬧鐘,
會自動自發起來,
根本不需人叫,
爹自然也就漸漸的不再打電話回來˙˙˙
而娘親更不用說,
她絕對是相信在某個時間點之後,
我是不會在家的。
加上我睡覺都是房門緊閉,
她沒事也不會開門確認我在不在˙˙˙
阿~~好可怖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