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9日  (土)  

因為是星期六,所以我放任自己睡到七點才起床,

早上是無意義的的電視亂看時間,

我問著一旁的娘親要什麼時候去辦理換證,

娘親看著外頭:只要沒有雨了我們就去。

等到了九點,因為閒閒沒事做,我打算先回家寫昨天沒寫的日記,

習慣性的先跟魚兒們玩一下再回家,

突然我感到不對勁˙˙˙奇怪,那個容器裡面什麼時候有那麼多小魚阿?

˙˙˙過了幾秒˙˙˙

啊!生小魚了啦!

我趕緊叫娘親過來看,

嘖嘖!這隻已經移過來待產幾天的母魚終於生了,

而且還不少呢!

娘親趕緊把母魚撈至其他容器,

不然小魚會被母魚吃光的。


十點多,我換好衣服,拿著我萬分不捨的舊證到店裡,

娘親騎摩托車,我和老弟各自騎腳踏車,

三人來到戶政事務所,

˙˙˙人真多!

真糟糕,這樣子要辦好、領到新証不枝到要花多少時間= =

很巧的是,我居然在這裡也會遇到熟人,

第一位是加純ˇ

第二位是高中的同學,不過她可能沒看到我所以我沒有特意去打招呼。

因為等待的時間真的很久,

我跟老弟還在一旁玩起來,

娘親對我說:長到可以嫁人了,還這樣子玩。

我回她:可以嫁人,但是又還沒嫁,所以沒關係。

老弟補充:她那種樣子誰會要?

(˙˙˙欠扁嗎?就算是事實,只要心知肚明即可,說出來是想我扁你嗎?)

辦理手續,把舊證交出去,我們大約等了4~50分才等到,

之後則是等待新證的領取,

我們大約再等了1~20分才等到,

真的是超久的,

等待時,不時聽到老弟在抱怨怎麼這麼久之類的話,

不過一拿到新証,我看了幾眼,確定資料沒錯誤,就立刻丟給娘親,

和老弟先行飆腳踏車回家。

(又是我贏了XD)


唉~~我真的覺得舊證比較好看=3=

新証的照片應該是用掃描上去的吧!

遠看還好,近看就覺得好醜,

還是舊證的比較好看(一直要強調這一點)!

而且我覺得最麻煩的是,

新証必須本人去領取這一點!

我能理解原因,

但是為何不行委託其他人去拿,

因為這樣子,我才必須要和娘親、老弟,

特地在星期六跑去辦理,

因為交給里長,再去領取新証的時間是星期三,

那一天我上課上到九點多才會回到家,

那時戶政事務所早就下班了,

我還領什麼?

真是麻煩阿˙˙˙

我舊證才用沒幾年說=3=

想想,如果住在外面的話,

還得要特地回來辦理新證,真˙麻˙煩~~

寫于4/3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