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16日,

其實已經經過了約兩個禮拜,我會清楚記得日期,

是因為那天是陛下的生日ˇ

好,這不是重點。


早上是我可愛的電腦時間,

以前都是很快樂的在逛像是台論、28˙˙˙等等之類的網站,

但是自從我開始在玩網誌後,

星期日至少要花上兩個小時打文章(誰叫我速度不是普通的慢),

加上四月新番陸續出來之後,

我的電腦時間更加單純,

不是打文、就是看動畫,

雖然無法做太多事情,

但是我很開心。


我還記得是我在看"學園天堂"的時候,

(學園天堂大萌啊!!!森森上啊!你果然是最腹黑的>w<)

娘親突然跟我說要去拍照了,

於是我登出電腦下樓,

˙˙˙奇怪,不是要去里長家拍照嗎?

怎麼告訴我們要去中正路上的照相館拍照?

原來娘親是怕在里長那兒拍出來的照片不會好看,

最後打了電話去問熟識的照相館,

雖然一個人要400元,

但畢竟這是要放在身分證上的照片,

需要慎重一點,

花錢,只花這時候,不用太遲疑。


我和老弟各自騎腳踏車到達,

(差一點過頭了說:P)

看到對面的老爺爺&老奶奶正在拍,

看來不太信任160元的不只我家。

首先是老弟先來,

拍出來的照片會立刻顯示在一旁的電腦螢幕上,

所以拍的不好看,客人可以立即要求重拍,

老弟很快就結束換我,

老闆一直幫我喬正姿勢,

但是姿勢一弄好,眼鏡卻不停滑落,

我只好把眼鏡摘下來拍照,

所以我的大頭照沒有戴眼鏡:P

因為之後沒我們兩個的事,

挑照片就交給娘親即可,

於是我們兩姊弟先騎腳踏車離開,

老弟帶我到他之前去過的扭蛋地點看扭蛋,

可惜,沒有我想要的=3=

兩人飆回家(我贏了XD)


我繼續看我的動畫,

老弟在下面看電視,

沒多久娘親和爹回來了,

娘親說剛剛挑我的照片時,

她覺得我沒有戴眼鏡不好看,為什麼我沒有帶新的眼鏡去拍照,

我只能回答忘了:P


幾天過後,

娘親說照片拿回來了,問我要不要看,

我只是很平淡的說無所謂,反正換證那天就看的到了。

娘親對我的反應不理會,

逕自拿出大家的照片給我看˙˙˙

恩~~我拍出來的照片還可以啊!

至少比我升高三時在學校拍的大頭照好看多了!

(因為那時照片上的我,髮型超難看)

雖然我還是最愛國中拍的大頭照,

(我的舊證上就是國中的大頭照,所以我超愛自己的舊證>w<)

不過這樣子就可以了,

˙˙˙可是我的臉,看起來怎麼這麼大啊?第一次發現耶!

不過看了其他人˙˙˙

噗~~

老弟拍的照片,感覺超像二堂哥的XDDDD

下次回去一定要拿給堂姊&堂哥看XD


寫于4/3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