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記得是在四月15日那天,

晚上我用要錄音為藉口,

得以在晚上時留在店裡"玩電腦",

事實上下午自己在家裡早已把兩課的日會錄完了~~

(我果然是壞孩子:P)

不過我倒是忘了自己玩電腦是在玩啥?

反正不是看動畫就是看文,

我的電腦時間一直都是如此的單純(笑)


總之,晚上回到家,本來是打算直接睡覺,

但是為了保險起見,我問了娘親關於隔天拍照的事情。


4月16日,我家這一里有不少人會去里長家照相,

聽說一個人的費用是160元,

算不貴了,

所以娘親打算全家人都帶去那兒照相,

不過哥例外,因為星期日是他的約會日,

而且有$$的他寧可花更多$$去拍更"高級"的~~

(我懷疑他會特地跟女朋友一起去拍XD)


我問的是衣服的問題,

因為本人對於拍照是否要注重所穿的衣服很不清楚,

畢竟不過就是個大頭照咩~

但是比起我的漫不經心,

娘親就龜毛多了,

娘親說:妳身上穿的這件不行!

˙˙˙我再怎麼不在意,

我也不會穿身上這件如同睡衣的衣服去好嗎?

於是我回房拿一件我打算穿的衣服給娘親鑑定,

(不現在問清楚,娘親一個不滿意,在拍照前才叫我回家換衣服我可不要)

娘親立刻反駁:妳頭髮已經夠黑了,不要再穿黑色的衣服去拍照!

˙˙˙我最多的就是黑色系衣服耶!那我該穿哪一件啊?

我這樣一問,

娘親說:我要妳穿˙˙˙紅色上衣。

˙˙˙嘖!原來妳老早就想好了,偏偏我不是很想穿那一件耶!

不過母命難違,

加上出錢的是老大,

想要拍出來的照片是美美的,

首要之務,就是聽娘親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