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這一開始就是有預兆的!

  星期五早上,我在往閱覽室的路上,突然,一個物體掉落的聲音,回頭一看,
我本來繫在書包上的KURURU居然掉了,我不以為意撿起來,後來去上文法的
時候又把那隻KURURU繫好˙˙˙悲劇的開端。

  下午騎著腳踏車回家的路上,經過了不少車來車往的十字路口,突然,我感覺
到了!好像有東西從我的書包掉下,回頭一看,一個黃色的東西滾落在路口,我意
識到,那是我的KURURU啊!!!(尖叫) 可是車子那麼多,要如何在車子
來去的路口撿回東西?那是不可能的,而且弄個不好是會造成別人的困擾,我也不
想冒著生命危險˙˙˙我只好咬牙繼續前進,心裡卻在狂喊"對不起~~~"。

  我對不起KURURU,讓你一個人(蛙)獨自在路口被車子輾過,我害你無
法回家和親愛的DORORO團圓(我家有小DORO,而且我是KURUDOR
O派的XD),讓我家的小DORO成為寡婦(夫?),最重要的˙˙˙KURU
RU是我從阿兄那裡要來的,雖然他還有一隻一模一樣的,可是我根本不敢再開口
跟他要(心虛)。還是老話一句˙˙˙KURURU我對不起你呀!!!所以晚上
不要來找我復仇(?)>x<

  寫于4/2、06的搞笑懺悔: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