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二十二日,早上醒來,仍然黑暗的天空,像是接錯線般,雨開始狂瀉而下
,在過了約十分後,彷彿氣力用盡,雨漸漸停歇˙˙˙

  以上文字只是純粹想要有感而發一下(笑),雖然我一直很不適合悲春傷秋、
多愁傷感的形象(誰叫我太歡樂了~),可是我好歹偶爾也會想些不適合自己個性
的句子XD

  說到昨天,那個雨根本是下來騙人的,我還以為會下很久,天氣會可能涼涼的
,於是不敢穿前一晚準備好的短袖上衣,換穿高一的班服(長袖連帽衣),裡面加
了一件白色薄長袖,最後再套上薄外套,一共三件˙˙˙但是,我光是從家裡走到
店的短短距離就開始感到悶熱(所以我是笨蛋= =),結果才穿上不到五分鐘,
我就決定將最裡面的薄長秀給脫掉!一直到晚上回到家,我都很慶幸自己早上明智
的決定,因為白天的溫度少說也有20度以上,甚至出大太陽!

  好了前面的都不是重點(因為跟標題無關)!昨天是個非常令人高興的一天,
呵呵~~我高興的當然是可以提早回家,甚至於星期四、五都不用上課呀!!雖然
英聽課搶不到回答問題的機會讓我有點鬱卒(難得我想自願講話耶!),但是第八
節下課鐘響,想到不用繼續上初日可以回家時,還是有種很不切實際的感覺~~沒
有事先知道的假期,比放國定假日的感覺棒多啦!!真是太感謝那些來報考研究所
的諸位先生女士,因為他們的踴躍參與考試,我們才有機會放假>w< 好玩的是
,因為全部的人都只需要上到第八節,所以專車一輛一輛開進來蔚為壯觀,加上我
所搭乘的專車,大約也有7、8輛公車在等吧!我很幸運地在公車上遇到陳小琪,
兩個人在捷運上討論貓貓狗狗~最後則是以毒舌攻擊技安作結XD

  不知是該哭還是該笑,放假很開心,而且我星期六、日還要回雲林拜拜,但是
˙˙˙要做的事情卻不少,像是寫文言作文、準備日會演講(有兩個不同的主題要
寫稿啊!!)、整理文字學筆記、540部要動工、寫信、整理房間、史記課的點
書˙˙˙(倒) 祈禱我可以平安度過這些難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