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一口氣)1、2、3˙˙˙(大聲喊出來)親愛的陛下,臣妾昭儀我
一˙點˙也˙不˙變˙態˙啦!

  最近我家的皇帝陛下,總是很詭異的喜歡用"變態"來形容我,這讓我很
疑惑,我到底是哪裡變態呀?(問號滿頭飛)小時後聽到對我的形容詞百百種
,不外乎是:安靜、內向、外向、活潑、開朗過頭、嚴肅、悶騷˙˙˙等等,
完全兩極的形容詞,用在我身上好像皆可耶!(所以說我是怪人也不為過XD
)但是仔細想想,卻完全沒聽過有人說我"變態"!

  聽到這種形容讓我頗哭笑不得,我到底是做了什麼事,會被人以為是"變
態"啊?我只不過是某些事多懂了點,這樣也算是變態?陛下,你的變態定義
未免也太廣泛了吧?連笑也不行?雖然你曾經說過我笑的像"XXX"一樣腹
黑,讓我小小的高興了一下,不過我要鄭重澄清,我可是一點也不腹黑啦!我
那是天真活潑(裝可愛)的笑容喲~(自己說的很心虛,噁爛到一種境界XD
)好啦!好啦!我只不過是愛笑了點,怎麼可以算是"腹黑"&"變態"呢?

  而且要說變態的話,我倒覺得會想要拿藥把二哥迷昏,再用鐵鏈綁起來的
人沒資格說我變態吧?XD 你的妄想已經到達無人可及的境界,我雖然喜歡
小有&肯拉德,卻從未對他們兩位產生什麼"詭異"的幻想耶!看來你受魔王
版的影響已經深至骨隨,無法拔除XD 雖然我也會跑去看文,但是卻不會看
沒有愛的CP(光看推文就"飽"了~),所以我目前還有著不少免疫力XD

  親愛的陛下,我的結論就是:不可以因為自己是變態,就想要拉其他人下
水,我還想保持我對肯有的愛ˇ我不是變態,你才是XDDDD(我承認我只
想來黑白講一些543: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