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總是很忙耶?就這個禮拜來說˙˙˙因為我完全沒時間來自
己的無名,打一些有的沒有的文章(笑)。
  
  其實自從決定開放網誌,我變的很喜歡在無名上說一些有的沒有的
東西,算是發洩吧!雖然知道會來此地的人不多(連我家的青花魚罐頭
或許都不知道這裡的存在,我還求什麼呢?),可是胡亂吐渣的感覺真
的不賴!

  前幾天陛下說(我沒有說你的壞話囉!)覺得我的文章內容很多,
我卻覺得,不就應該是這樣嗎?後來想想,其實我看的不少網誌,大家
內容都沒有我那麼"充實"XD 真是的,要我承認自己話很多,就說
一聲咩~

  今天就先這樣子,因為剛剛陛下教我如何上PTT,讓我玩的不亦
樂乎,加上又回覆小纈姊的落落長留言(而且還發生慘劇˙˙˙),讓
我花了不少精力,現在˙˙˙補眠去也~~不然到時的AB堂初日,我
可能會睡死:P

  PS下禮拜放假!!!真是太高興啦~~~學校,我愛你(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