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很規律&一成不變的人,所以在生活上幾乎不起變化,幾點該做什麼,
我會事先想好,只是,昨天我家的笨蛋弟弟打亂了我的步調,至於他是如何打亂了我
的計畫,這就跳過不談(因為這是秘密(毆))。

  恩~~我在思考,下一步該做什麼,因為不做個什麼事情,那我這麼早(五點)
起來好像就沒有任何意義了耶!雖然有點想睡,可是我不想再睡回籠覺(如果這樣做
,我到時候醒來反而會更累= =)˙˙˙那就把之前在書展買的小說拿出來看唄!
都已經一個禮拜了,我卻還沒開始看,真是太對不起了呀~~(小有ˇ豆子ˇ我來啦
~~)

  ˙˙˙雖然很努力的撐,可是最終還是抵不過睡意(倒)。(小有~我對不起你
,第八集我會下次在努力看完的!)
  
  後來上午做了什麼大事(?)呢?到何嘉仁把吸血鬼獵人D9的完結篇給看完(
哦哦~~雖然結局頗出乎意料,不過第九集真是好呀ˇ在我認為,比第十集好看多了
>w<)。之後到九乘九買了一堆文具用品(要開學了咩!)~~

  下午很努力的浸泡在網路&動畫世界中,晚上是期待以久的老哥的請客啊!!!
要不是因為親愛的爹的生日,他也不會想要請客,由此可見這是多麼珍貴啊~~但是
˙˙˙因為在預約時間前半個小時到,所以要等待是怎要啊?嗚嗚~~既然如此,我
寧可在家把我的黑傑克給看完再出門=3=

  那是家韓式烤肉店(韓江),在等待的時候,我們看著其他同樣在等候的人,幾
乎是學生族群,娘親說該不會到時候進去吃的人最老的是老爹吧?(笑)

  老哥已經來過3、4次,一開始就先拿了一大盤肉來烤(果然是老手!),老弟
見狀,也立刻拿了一大盤肉(怎麼都是肉阿(汗))。˙˙˙雖然除了肉還是有其他
的東西,可是我們家的人幾乎都是拿肉。我本來就不是很愛吃肉的人,為了吃夠本,
我可是很用力的吃~~只是˙˙˙真多= =||| 早知道,我一點都不會想來,
有種吃到怕的感覺,雖然很好吃、老闆也很親切,可是我寧願去吃蛋糕吃到飽= =
(我好惡劣,人家請客我還嫌到這樣: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