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我把剩下的三本沙門空海給"嗑"完啦!(灑花)只
是五點˙˙˙如果再看個什麼書,回到家可能就太晚了。稍微想了
一下,我想到可以做什麼啦!= =+  
  
  傍晚,我去租書店(這可是我寒假第二次租書)租了一本小說
,以及櫻蘭7、TACTICS5-7(台譯:抓鬼天狗幫)、銀
魂1-8(純粹是因為它好像要動畫化才去借的XD)。  
  
  晚上,我終於在九點多的時候把先前的日記(現在有寫日記習
慣的人是不是很異類啊?XD)的空白給填補完啦!!話說我寫一
天的日記約要花半小時(明明沒寫多少的字=3=),光是上禮拜
三天的出遊,雖然沒有寫的鉅細靡遺,但也不少阿~~嘖嘖!寫個
日記就讓我痛苦萬分="= 人果然還是要定期完成分內工作才好
~(文字學依舊未動工的人應該沒資格說這樣的話吧?(毆飛))
結果,我晚上十點多就上床睡覺了(我很累咩~) 
  
  隔天,也就是今早,不知是不是太早睡的關係,我還沒五點就
自動醒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