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有趣,相隔這麼久再度挑戰,
居然是寫這個配對,
當然也是寫到快爛掉的老梗,
不過我不用花太多時間就寫完,
整個很想歡呼XDDDD

只是請看倌不要太挑我的毛病,
因為我對黃瀨&黑子其實沒有很熟XDDDD
會寫這對我也爆驚訝的wwww

轉自:http://blog.yam.com/shingo/article/23205151


★以下是規則。

1.選擇一個你喜歡的歐美影集/電影/書籍/節目/音樂/動漫/電玩/中的角色或配對。
2.挑選十道你喜歡的文章類型,等級隨意。
3.每一道題目英文以10個單字為限,中文以20個字為限。
(若完全以英文寫作再翻譯成中文,則中文部份無字數限定)
(若中英參雜(如人名和專有名詞),一個英文單字算一字中文)
4.寫完十題然後指定下一位。
5.大功告成,發文。

 

★以下是題目。

Adventure(冒險)

「要怎樣才能確認對方心意?」
「試試不連絡這招?]

First Time(第一次)

每天都會傳廢話來的黃瀨,今天卻沒有傳?

Crackfic(片段)

嗚嗚嗚~好想傳訊息給小黑子,要忍耐!O^Q

Suspense(懸念)

如果小黑子會因此主動聯絡就好了O///O

Episode Related(劇情透露)

皺著眉頭,不停拿手機出來確認的黑子。

Angst(焦慮)

應該……不是有什麼狀況吧?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個性偏差)

既然你對我沒感覺我又何必苦苦糾纏……

Horror(驚慄)

這還真是一個詭異的夢境(BY被嚇醒的黑子)

Future Fic(未來)

毫無懸念憋不住的黃瀨還是主動傳訊息了。

Fluff(輕鬆)

看著晚到幾小時的訊息忍不住勾起嘴角。

我還是習慣寫有連貫性的小故事?
希望大家分得清楚哪段是誰的視角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