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年齡到了?
漸漸的對於動畫已經不是那麼的熱衷,
以前會很花痴似的一一數著自己喜歡哪個動漫裡的男角,
一下喜歡這位一下喜歡那位,
就像是ACG的女主角一樣滿心歡喜的開後宮
(當然這純屬腦補orz)

隨著年齡增長,
結束學生生活,邁入社會努力賺取生活費,
甚至可以有較多的盈餘花費在喜愛的周邊或本子上,
那種滿足感相信很多人都有感受過~

不過如同開始所提的,或許是年齡到了,
抑或是在工作幾乎占滿一天的時間時
(我指的是清醒時分XD)
才終於開始意識到,
對於這些東西的熱愛,或者是說可以消耗的時間,
已經不同以往……

當然從前喜愛的東西,那種眷戀不是短短幾年內就可以消逝,
只是說,在有限的時間內,
我有更想要做的事,例如看小說,
認真說起來,本來較之於圖畫,我更喜愛文字,
所以當能利用的時間不多時,
我選擇的是更愛的文字。

當然我還是很喜歡動漫的,
只是相對的已經沒過往那樣的熱情,
就像我還是很愛很愛喜歡過的那些角色
(像是土方副長、香吉士等等人物)
但我有更想做的事,
所以動畫我打算暫停一段時間~~

暫停的時間不知道是多久,
幾個星期?幾個月?甚至是幾年?
不清楚,
但我肯定自己一定會找個時間趕快把庫存的海賊王進度補上啊!!!
(積存太久會很慘烈= =|||)

小小的公告,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