黒子のバスケ(黑子的籃球)

黒子テツヤ    小野憲章
火神大我    小野友樹
黄瀬涼太    木村良平
緑間真太郎   小野大輔
相田リコ     斎藤千和
小金井慎二   江口拓也
伊月俊     野島裕史
日向順平    細谷佳正
笠松幸男    保志総一朗
高尾和成    鈴木達央
青蜂大輝    諏訪部順一
今吉翔一    中井和哉
木吉鉄平    浜田賢二
紫原敦     鈴村健一


拖了好長一段時間,我終於把動畫看完了!
從一開始幾乎每個禮拜都準時收到,
到後來對於故事越來越疲乏的狀態,
倒也不是說很難看,
只是這種招式盡出,每個人都有一堆絕招之類的設定,
實在是有些膩了……
畢竟更早以前的網王就是這樣子玩啊~(茶)

雖然很清楚,如果要看真正的運動漫畫這部就可以跳過,
但衝著廣大的聲優群還是看了XD
只是聲優費應該支出不少吧?
因為崩壞的部分也不少←看到有不少人這樣吐槽XDD

先不討論故事劇情,
我個人倒是蠻喜歡裡面的角色設定,
可能是因為我覺得每個人都很有自己的特色吧(笑)
彩色戰隊呀~科科~
雖然動畫目前停在青黃之戰打完,
不過據說明年還是何時又會有新的出來,
恩~我等著看青蜂再度和黑子的對決www
(即使老早被劇透光光還是會想看啦XD)

說到角色,越來越覺得小黑好可愛(大心)
火神也從一開始讓人有點不太喜歡的感覺,
晉升到賢妻之類的存在(喂)
黃瀨和青蜂的對戰真的好帥,對他的好感度上升中ww
至於從頭崩到尾的青蜂就免了~
其他……請容我略過(被揍)

總之,我還是會期待第二季,
因為我想看青蜂被打倒,
加上我想看神谷(赤司)和鈴鈴(紫原)出場////
還有更多的黑子>////<
故事劇情?我不會期待這個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