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8日 土曜日 天氣:晴時多雲偶陣雨?XD


因為前一天晚上一直在下雨,很擔心今天的天氣,
不過畢竟是老早就安排好的行程,
就算再怎麼不好的天氣,也得硬著頭皮上了!

還好,老天還算眷顧我們,
一早起床,外頭天還濛濛亮,太陽公公出來打招呼~
心裡頓時有種賺到的感覺(大心)

拜託阿爸載我去搭公車,很幸運的,迅速搭到公車,
一路上也沒啥塞車就抵達新光三越前,
立刻打給阿琴,
聽到她說"我準備要在新光前面停車了"
還以為她居然厲害到騎車來這邊,
但想到這附近應該沒有可以停車的地方,正在一頭霧水時,
阿琴就從公車上下來了~~(原來是公車要停靠了XDD)

因為距離約定的八點還有十分鐘,
我們很有餘裕的漫步到國光的西站B棟
(途中還可以很愉悅的買了飲料~)
但隨著時間逼近,我們也開始緊張,
因為阿凌還未出現?!=口=

總之,最後因為阿凌跑錯地方,
八點的車只能掰掰~默默去排補位的隊伍,
還算幸運的是,不到十分鐘左右我們就搭上加開的車次,
只是座位被打散,無法順利聊天:P

坐了約三小時左右的車程,
我在路上一直睡了又醒醒的又睡,
因為睡覺時眼鏡不停的向下滑,
還很勤快(?)的醒來推好眼鏡又繼續睡,
最後才終於受不了眼鏡下滑,乾脆眼鏡摘下再睡。
這時才發現自己真的很蠻蠢
(一開始眼鏡就拿下來就不需要這麼麻煩了啊XDDD)

到台中和魚會合後,慢慢拿著行李走向一中街~~
首先到了傳說中(?)的MR.38吃便宜又大碗的咖哩飯!
超大一盤,加上一杯飲料,
這頓午餐,
可是讓我即使到了晚上七八點都沒有餓的感覺,
真是吃一餐飽兩頓(對我而言啦XD)

本來大好的天氣,在我們進去吃午餐時,開始下起大雨。

之後我們到了阿琴熟識的水晶店,因為店主還未到,
所以後來我們又在附近晃啊晃的~
中間還每個人都和不克前來的MM美眉熱線www

雨一直在下,我們在一中街逛啊逛~
順便買好晚上的晚餐(滷味XD)和飲料,
在四點前回到水晶店~~

我只能說,店主真的是很會推薦的人,
我們四個人,她一一推薦認為適合我們的水晶,
而且阿琴的月型水晶,在戴上後從粉色漸漸轉藍,
實際看到真的會有種驚嘆感~
戴上同為粉色的心型水晶的阿凌,
水晶卻是一直保持原本的粉色,或者說顏色更加粉嫩了?(笑)
阿琴本來還不信邪,
認為是因為身上的藍衣才襯得水晶為藍,
但實際放在手上觀察,依舊清晰可見那顯眼的藍,
她也只能認栽了ww

嗯~總之,最後大家都買了一條水晶項鍊,
我也不例外,而且我的還是最貴的(掩面)

五點半左右我們才跟水晶店掰掰,走去預定的租車店租車~
(不得不覺得我們超幸運,下了一陣子的雨停了!!)

租車店有貓貓和大麥町!!
光是拍這兩隻小可愛我就一直開小花了(*>w<*)

六點左右上路!
一開始我還很悠哉在後座拿出相機想要拍下風景,
但後來發現很難拍到啥好照片,就默默又收起來。
路上因為天色漸暗,阿琴發現我們這台機車的大燈居然壞了!!
畢竟是要帶路的車,騎沒多久,我們就互換機車,
並且希望可以在天完全黑之前到達民宿……

我只能說在台中路段時,我們這一車超驚恐啊~~~
因為不停遇到有車突然卡過來,
甚至有隻柴犬突然很嗨的衝到我們前方,
我們真的忍不住尖叫出來啊!!!
搞得我們要一直注意前方是否有車或是有動物想衝出來之類的(汗)

因為從台中到南投的路途是很遙遠的,
我們在天黑後,不停注意著後頭的車是否要跟上,
並且在完全沒有路燈的暗路上,
努力閃著方向燈希望可以讓後方沒車燈的駕駛注意前面的彎路等等。
(阿琴事後還說這樣沒開車燈,根本就是頭文字D裡面拓海用的招式XD)

總之,騎了約兩小時半的時間,
我們終於抵達民宿,老闆娘很熱情的交代我們各個事項~
回到房間,我們終於可以好好放鬆,畢竟坐了超久的車~
像我即使在後座沒做啥,屁股還是痛到不行,連大腿都很僵硬,
騎車的人更不用說了。

我開心的打開電視看日本台,
大家一起看嵐的節目!話說相聲的那個真的超妙www

十點結束後,我才慢慢洗澡去~
之後又躺在床上歡樂的玩PSP,等著十一點十五的LH!
山崎被害者會很好笑,但我更愛上次有吉的那集(大心)
看完LH,我們大家就很累的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