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目友人帳 參 《夏目友人帳 叁》

キャスト

夏目貴志       神谷浩史
ニャンコ先生.斑     井上和彥
夏目レイコ       小林沙苗
名取周一       石田彰
田沼要        堀江一真
西村悟        木村良平
北本篤史       菅沼久義
的場靜司       諏訪部順一


呀哈~又是一天解決呢www

老實說,第一、二季的劇情我都快要忘光光了,
不過看到可愛的夏目和ニャンコ先生,還是覺得好治癒呀>///<

一次看完十三集,
我覺得第三季劇情重點著重在夏目過去被人類同儕排擠,
以及在親戚間輾轉來去的過去。
說真的,看到現在這麼善良肯為他人付出的夏目,
很難想像過去的他是帶著點憤世嫉俗的感覺,
不過看到夏目的回憶,
卻又忍不住覺得能夠撐過那段時間,長成現在這麼好的性格,
這一切真的是太令人感激了O口Q
我想,這與藤原夫妻相遇感受到人情溫暖,大大影響了夏目^o^
當然,後來得到友人帳,
與ニャンコ先生以及各式各樣可愛的妖怪們相遇也是不小的影響www


從第一季到第三季,
感覺得出來夏目的身邊聚集的不只是親切的妖怪們,
還有在學校結交的朋友們,
與以前孤獨一人不同,
夏目有了許多能夠珍惜守護的朋友、家人,
他小心翼翼的維護這樣的關係,
並且也慢慢學著去和了解他能夠看見妖怪世界的田沼、多軌分享妖怪的訊息,
現在的夏目真的很幸福,
幸福到忍不住偷偷的哭泣,
ニャンコ先生發現也是默默的守護著夏目>////<

然後僅僅登場兩集的名取,還是一樣雖然擺出大人的模樣,
實際上卻是很心軟又小孩子氣,
看他和ニャンコ先生居然吵嘴到打起來就知道了XDD
至於的場……果然不是能夠讓人喜歡的角色=3=
本來因為是大爺配音我很期待他的說~(這不是重點吧?XDDD)

ニャンコ先生還是一樣的肥鰻頭模樣~
每次都喜歡耍嘴皮子,但又會默默出現保護夏目(笑)
看到他受傷感覺很痛>"<
還好有小狐狸去採的藥草,終於讓他能夠休息恢復元氣www

說真的,最後一集真的好棒!
夏目終於能夠一起玩遊戲(雖然是和妖怪XD)
而不是在一旁用羨慕的眼神看著朋友玩……
我已經開始期待三個月後的第四季了O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