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十三、十四日  土&日曜日 天氣:皆晴時午後雷陣雨


說真的,這次的CWT算是很幸運?
或許是因為我雖然有去第一天,卻是下午兩點多左右才入場,
所以場內的人數已經在慢慢減少
(可能已經在看台休息或是外拍、回家之類的~)
我逛起來算是很輕鬆的XD

在我和阿琴默默逛三樓攤位時,
突然傳來很大的落雨聲,整個是有點嚇到,
因為雨打在體育館的屋頂,那種震撼效果真的超好XD
而且不時又傳來雷聲和閃電的白光,
我都覺得自己挑的逛場時間超好,至少我倆可以慢慢逛慢慢等雨停(笑)

反正人不多,我就默默的逛默默的將所有目標物都入手
(預定本和代買都是)
只是最遺憾的,除了亞海大的新刊因裝訂問題而延後外,
(這因為出門前就從個版上得知,所以已經在家遺憾完畢……小徐啊~~~~~)
就是本來以為可以入手的CUBIC米英眼鏡布和扇子已經發放完畢?!

=口=(背景是打雷閃電)

嗚嗚~我好想要口袋警察的亞瑟版本眼鏡布(淚目)
本來想說拿到我要像葛格一樣嘗試那種使用方法(尸比)
扇子是因為暑假超缺我好想要啊!!!!(喂)

喔喔喔喔喔~~~~悔しかった~~~
早知道一開始到一樓就先到C大的攤子進攻或許還有機會啊~~~
好吧,拿到小杯杯多少有撫慰我悲傷的心情,
畢竟比起我,阿琴後來的遭遇更是哀傷XDDDD←超壞這人

第一天在逛攤有遇到以前中文系的學姊,
前往尋找包子的路上還遇到阿琴的友人櫻花XD
(因此看到有趣的鷹眼家庭本XDDD)

找到包子時,也看到有過一面之緣的老爺,和阿琴的馬麻Yiru >////<
老爺後來先離開,
我和其他人到公館吃晚餐,
甚至CALL了花夫妻一起來同樂,順便討論活動事宜www

星期六就在肥胖與歡樂中結束
(當然晚上看了LH,在腹筋疼痛下睏去~XDDD)

第二天,在出門前阿琴就在噗上通知我她會晚點到,
畢竟同是夫妻(?),所以我也跟著晚到(被揍)
一到體育館,就迅速找到正在三樓排隊人龍中的夜夜及其友人XD

快速入場後,直接進攻四樓看台XD
我看著底下漸漸湧入的人潮,一邊詢問阿琴趕路的進度XDDD
說實話,我覺得我在看台時不時的都在放空,
當我拿出宮部美幸的小說,還被夜夜吐槽說怎麼是這麼正常的小說?(大笑)
因為是CWT我應該看同人本才入境隨俗←夜夜的說法XDDD

總之,阿琴到也已經十二點多,
休息個幾下後,就開始化妝、著裝……
整個過程中,阿琴的呆毛真的超促咪,都不知道是顯眼還是不顯眼了XDDD

總之,整個弄完都已經兩點多,
我們趕緊去繳交問卷,接著到外面找MM和小櫻
(兩位在外面一直聽歌還是生放,超嗨的XD)

話說,兩天下來,看到的COS也不少:
人妖版香吉士、女版人妖王、海賊團(還有巴其咧~)、
亂馬(男女版一起出現)、獵人團(小傑奇犽西索各看到幾隻XD)、
美少女戰士團(燕尾服~~~XDDD)、
APH(小灣依舊不少,光我們這裡就有兩個XD 意外沒看到太多米英)、
青驅團(好吧,其實我根本不熟)、神奇寶貝的小智、海綿寶寶擬人版、
神劍的左之助(看到我有點驚訝XDDD)、庫洛魔法使的知世、
遙四的柊(這個我想了很久才想到,因為遊戲角色我比較記不住:P)、
櫻蘭團、涼宮春日、銀魂、死神、火影、網王、
鋼鍊(居然有大總統和恩維XDDD)……

總之,看到很多但都沒有拍(被揍)

下午還是有下雨,我們躲在某個樓梯的二樓處,
後來還因為MM想看某位作者的照片,我和阿琴進場到一樓去找人拍照……
可惜沒找到人,倒是兩人一直在一樓閒晃打轉,
還被阿琴發現我講話很會放冷箭XDDDD
(我明明只是有感而發啊XDDD)

後來五點半到發福餐廳吃美式餐點,
我默默的想這兩天我到底胖了多少重量……
還好下禮拜沒有要聚餐,或許這幾天在家都要吃草減肥了我XD

暑假只剩半個月了,
歡樂的時間快要結束,有點感傷啊XD

這次的CWT有歡笑有淚水(?),
總之,很感謝大家的陪伴,我好開心呀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