ねずみ物語-ジョージとジェラルドの冒険
(老鼠物語-喬治與傑拉德爾的冒險)
Mouse Story:The Adventures of George and Gerald

キャスト

ジョージ       高山みなみ
ジェラルド       林原めぐみ

長老レオポルト一世  大塚周夫
アレックス       内海賢二
ノーマ        野沢雅子
ウォルター      犬山イヌコ
チェンパレン      山口勝平
マリー.ルウ     菊地美香
ハンナ        藤村知可
ラオーネ&イタチ    小西克幸

又是好一陣子未看動畫,
因為難得有興致,我挑了前些日子很好奇的小劇場來看~
認真說起來,這個故事我聽都沒聽過,
只是對於畫風覺得很合胃口,就試著看看囉(笑)

不過一開始看就覺得這個故事不簡單,
因為裡面的聲音幾乎個個都是大咖,
光是兩位主要的角色,ジョージ和ジェラルド,
就分別由高山和林原來飾演!
(看的時候聽得出來喲ˇ)
另外我沒聽出來的,
飾演小弟的チェンパレン是勝平,以及試演貓咪&黃鼠狼的小西
前者完全聽不出來,後者是因為根本沒有台詞要聽出來很難吧XDD

好了,聲優的話題先擺一邊,
故事的話~實際上,才短短不到一個小時的動畫,
要有什麼很精彩的冒險過程很難,
所以說,這故事最主要的就是兩位主角在遇到困難時能有所成長。

同樣是面對敵人,
一開始面對家貓,兩人無法攜手合作,
但是在森林裡,或許是有危機意識吧?
加上敵人過於強大(黃鼠狼),為了保護夥伴們,
兩位主角很努力的在對抗,並且合作打退黃鼠狼。
甚至前往月之谷時也能夠一邊懷抱競爭意識,一邊合作前進,
真是極大的突破~
最後面對繼承人的選擇時,還能夠主動提出一起合作的提案,
不過我想這個結局,長老應該是一開始就打算如此了吧(笑)

兩位主角都很可愛,也很萌,
其他角色中我最不喜歡的,
應該很有驕縱大小姐氣息的マリー.ルウ吧~
雖然很天真活潑可愛,但很多時候卻是任性妄為,
不過這麼會有如此個性,某方面來看應該是男孩子們寵出來的吧?XD
相較之下,我很喜歡溫柔如水的ハンナ,
感覺就是很有賢妻良母風範的女孩(笑)

如果想要打發時間,其實看看可愛的小動畫也算是頗治癒的吧?O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