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妖少女石榴/半妖少女綺麗譚(おとめ妖怪ざくろ)

キャスト

西王母桃   中原麻衣
総角景    櫻井孝宏
薄蛍     花澤香菜
雪洞     豊崎愛生
鬼灯     堀江由衣
芳野葛利劔  日野聰
花桐丸竜   梶裕貴
花楯鷹敏   近藤孝行
櫛松     小宮和枝
雨龍寿    石住昭彦
豆蔵     岡本信彦
桜      井口裕香
桐      田村睦心
乱杭     井上喜久子
百绿     戸松遥
橙橙     寿美菜子
突羽根    大原さやか
恵永     森川智之
里長     大川透

哇~已經好久沒有這樣子看一堆動畫,
雖然只有十三集,但對我來說也是久違啦(笑)

來說說這部吧!
認真說起來,個人覺得是沒有太多意外之處的故事,
也就是很容易猜測走向(掩嘴笑)

因為主角是女孩子(半妖少女),
所以力量強大、擁有傷心的過往……之類的因素,
感覺上似乎都是必備的?XD
從第一集開始就可以很明確的得知裡面的配對,
甚至可以說毫不隱瞞?XD

看似高雅紳士但實際上很膽小的総角
  vs
嘴壞傲嬌的石榴

高大無口系的利劔
  vs
柔弱纖細的薄蛍

口氣自大的少年軍人丸竜
  vs
可愛雙胞胎雪洞和鬼灯

總之,三種組合一次滿足~(咦)

認真說起來,這種完全戀愛屬性的故事其實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更別說故事還蠻好猜的……
所以吸引我的,是那種和風感,以及對於総角的喜愛(笑)

我一直覺得総角是個很有趣的人,
個性吧?
雖然很膽小,但他總是可以很坦率的做自己
(當然一開始還是有想要硬撐卻讓石榴幻滅XDDDDD)
那種溫柔的個性很吸引我ˇ
加上他是13配音的呀wwwww
↑其實這才是真正的主因(大笑)

但也就是要這種天然的個性才能夠攻破傲嬌女主角的心房吧?XD

至於其他人,我特別喜歡豆蔵ˇ
因為他很直接的對総角亂摸看得我好羨慕呀~>////<(喂)
好啦,是因為他很可愛ˇ
感覺有點瘋瘋癲癲的,
但是總能說出些話推著総角往前邁進^^

然後我最驚訝的,還是一些大咖聲優在後面出來串場……
難怪我就覺得石榴的老爸聲音很耳熟,居然是森森!!(大驚)
不過村長就真的沒發現是大川orz

其實妖人&人類共處的世界,這類的題材算是還蠻新鮮的,
但故事走向就真的覺得還好,
如果對角色沒有愛的話,我想我也不會特別想看吧?
對了對了,OP和ED我都蠻喜歡的,
感覺很有少女氣息?尤其是ED(笑)
ED是三種組合,各有優點,我喜歡www

下一次的目標……不是銀魂就是裏僕吧?
反正都是老早就該看完的動畫: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