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著懷舊的音樂,即將過去的今天是我25歲生日,
該怎麼說呢?
或許是因為收到很多人的祝福,所以有一種很充實的感覺(笑)


我自認是個人緣很差的人,
從小到大每個階段都有幾位好朋友,但好像自己如果不主動去聯絡感情,
似乎很難留在身邊,這讓我難免感到些許疲憊,
畢竟我本來就不是很主動的人,真正的我可是很內向的喲ˇ
(我覺得被某些人聽到這種發言應該會笑破肚皮吧XD)


總之,熱臉去貼人冷屁股的事情我沒少做,
因為一旦認定就很死心眼的個性,我拖了好多年才真正學會放棄,
說真的,一放下頓時就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苦笑)


小時候的好友,以前我總是期待可以一直陪伴在彼此身邊度過難關,
但真正經歷後,我發現這根本是很難達到的,
畢竟生長在不同的環境,之後學校也不同,
即使自己改變不多,卻無法阻止他人的改變,
默默發現一些人改變到我都覺得好陌生,
雖然很不捨,但也只能默默在心中替他祝福,
希望他的信念能陪伴他走過未來的每一年。


在剩不到一小時的現在,
我真心的感到愉快,
不管是獻上祝福的親友們,或是陪伴在我身邊的家人,
衷心祝福你們在新的一年也能過得快快樂樂、健健康康、順順利利。


我阿~不管是否能遇上有緣的對象,都會努力度過每一天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