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要發表在我的非死不可上,
可是因為它一直出狀況(或許是因為電腦的關係?)
總之,我還是決定PO過來的好=w=

三月二十七日 土曜日 天氣:晴天

為了要搶七點以前的免收費,
所以難得的早起(四點左右),我們在五點不到就從台北出發!
因為這次的行李比較少,
加上跟著回雲林的只有我一個小孩,
所以我終於可以躺著睡啦!(獨占後座的感覺超讚(拇指))

睡到斗六的棋盤山,那裡有著曾祖父母的靈位(就是靈骨塔)
現在先來到這裡拜拜已經成為我們回來掃墓的第一站.
時間是早上七點多,太陽還不大,所以我感到有些微冷(抖)
因為還早,所以來拜拜的人也不多--
趁著燒紙錢前的空檔,我還特地拿出相機要老爹多練習使用,
不然像上次出遊帶了相機出門,
卻因為使用方法不甚熟悉而拍沒幾張照片就好笑了XD

離開棋盤山,準備回到虎尾,
途中,有繞去買了菜圃(娘親綁粽子需要的材料之一)等食物,
還有經過雲科大……
我後知後覺的發現,原來每年掃墓都會經過耶!(指)
會現在才發現,應該是因為我每次都是睡回到虎尾吧?(汗)

在虎尾,要掃的是奶奶的墓,那是個被農田所環繞的墓,
每一年,為了這件大事,父親家的四兄弟總會盡可能聚集在一起,
老爹每一年也都會買好金漆,事先到達墓,
將墓碑上的斑駁的刻字,補上金閃閃的顏色^^

隨著時間的過去,太陽越來越大,
本來早上還覺得有些涼意,
在接近中午的時刻,卻反而益發熱起來(汗)
每次的等待時間,大家都會努力找話題、找事情來打發時間,
我雖然想玩PSP,卻因為太陽太大(好亮),根本看不清畫面(哭)

下午,爹娘訂的42吋電視送達二伯家,
大家七手八腳的將這大台電視處理好~
可以分割畫面真的很好玩,可是說明書我根本看不懂orz
(這是有字天書=3=)

雖然很想睡覺,我卻完全不想去休息……
而且剛剛吃了糖廠的紅豆冰(一口氣嗑光一大杯XD)
為什麼光是這樣我就覺得不想吃晚餐了呢?(被揍)

*好像很多人不知道今明兩天國道早上零點到七點免收費?
   早上在過第一個收費站時,老爹就看到有人伸手要遞票,
   後來發現根本沒人在收費,立刻將手縮回去,感覺超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