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為了慶祝親愛的爹的生日,
我們來到久違的京采餐廳吃下午茶(笑)

本來成員包含老哥和未來的大嫂,
但是老哥要上班所以就取消了~
雖然外頭有些陰暗,
不過我們還是很勤奮的兩台摩托車出發啦!
(反正很近,要開車感覺很麻煩XD)

即使有訂位,也還是要排隊入場,
每次最有趣的,或許就是看到門口常常的排隊人龍吧!
只是我覺得很衰,因為這次我排的前方正好是一對閃光……
當然我對閃光沒有好惡,
但‧是‧
如果在這種排隊時間、大庭廣眾之下,
還忍不住在眾人面前
摟摟抱抱,卿卿我我,上下其手,東摸西碰,
如果旁邊有床或許就會直接滾滾滾
大演動物星球頻道的情侶,我想,就真的是有礙觀瞻了= =

所以後來我忍不住偷偷做了一些噁心的小動作,
娘親果然很了解,還陪我打起啞謎(但老弟就聽不懂XD)
說真的,如果要上演動物頻道,
我還希望"男女主角"可以好看一點,
這樣也比較能刺激觀眾的觀看欲望~

老弟其實很貼心,我一開始為了要顧包包,
所以無法離開座位(不過我每次也都不太知道自己要挑啥來吃XDD)
他也很清楚我喜歡吃什麼,
於是一開始就先去端酥皮濃湯來給我(乖孩子=w=)
先吃熱食暖暖胃,只是濃湯吃起來有些鹹
(是因為放了火腿的關係嗎?)

接著必吃,生魚片、小火鍋、鮑魚、蝦子--
說真的,我每次能吃的食物都不多,
幾乎每次我到這裡會吃的菜色,不但固定,也不超過十樣:P
至於老爹最怨念的生蠔,在用餐時間大概過了半小時後便出菜!
發現生豪出來時,爹娘都去各拿兩盤,爹親吃得津津有味
(畢竟上次來吃完全沒吃到,回到家念了好久XD)

我阿~後面完全就是一直吃甜點,
除了固定會吃的芒果奶酪外,
還吃到了很香,奶味很重的紫米西米露>w<
小蛋糕、布丁、泡芙等等
(本來想吃司康,可惜已經很飽了orz)
而飲料,本來看到有西瓜牛奶很興奮
(以前在這裡喝過芭樂牛奶覺得很好喝)
但是喝了幾口發現,西瓜味超淡,而且沒啥奶味=3=

阿爹這次吃了三個生蠔就停下來(以前可以吃更多XD)
直喊已經吃不下了,
不然我和老弟可是一直鼓吹他再去拿(笑)

這次我在最後還是有吃一點冰淇淋(哈肯達司的!)
不過因為太硬不好挖,只吃了一些就放棄~
我發現,老弟超會吃的XD
中間去上完廁所後,回來就是一直吃一直吃,
本來我和爹娘都已經差不多,
但他卻還能點餐、繼續吃,明明以前就不太能吃的說!
如果不是娘親催他,我想老弟應該還會再多吃一些冰淇淋
(嘖嘖,再多吃點就能夠回本啦XDD)

回到家,只來得及看NHK所撥的節目的尾聲
(嗚嗚~我想聽歌QxQ)
最後看到有大爺的名字晃過去,
我才赫然發現大爺有上節目?!(超殘念)

然後,肚子好撐的回到家睡覺,
發現這樣的狀態很不舒服(但又好睏orz)
很拚命的回想,還是不覺得自己吃了很多,
但是肚子又好脹Q口Q
或許是因為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像這樣去吃吃到飽了吧?
(京采也一年以上沒去了)
當然,這跟年紀也有關係吧(笑)
看來這是要我要多多考慮年紀吧?←就是故意要把自己說的很老XD

arrow
arrow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