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キップ.ビート(SKIP.BEAT)

キャスト

最上キョーコ     井上麻里奈
敦賀蓮        小西克幸
不破尚        宮野真守

社倖一        川中子雅人
琴南奏江       早水リサ
ローリィ宝田     石井康嗣
宝田マリア      今野宏美
椹武憲        浜田賢二

コーン        田村睦心

緒方啓文       藤田圭宣
百瀬逸美       生天目仁美

安芸祥子       夏樹リオ
新開誠士       野島裕史
松内瑠璃子      川澄綾子
黒崎潮        草尾毅
高園寺絵梨花     榎木温子


話說,這本來是去年的十月新番,
沒想到我會拖到今年十一月才看完orz
(甚至連心得也拖了一個月左右才開始打XD)

老實講,一開始我完全沒打算要看動畫,
畢竟對於漫畫實在是知之甚詳(因為有在收藏)
很難去面對可能出現的任何崩壞--
但是又忍不住去看←某意義的自虐?

仲村老師的作品,
從前長作的東京天使保鑣(後改名:東京瘋狂派對)
到目前持續連載的華麗的挑戰(スキップ.ビート),
作畫很明顯的越來越精細,
雖然人物的比例一直讓人詬病(例如:蓮的十一頭身XD)
不過在很多小地方,在SB中是真的很細緻的,
所以動畫中偶爾出現的人物崩壞,就讓我有點受不了(汗)
像是キョーコ和松太郎的天使與惡魔造型,
我記得在漫畫裡面真的是超漂亮&美型的
               ↑似乎不小心稱讚到松太郎了
但是動畫一呈現出來,
我卻覺得一點質感都沒有,只覺得很普通orz

然後是劇情方面,
因為漫畫還未結束,加上動畫只預訂一季,
雖然不知道是否還有可能出現第二季?
但是為了要濃縮劇情,
在某些小枝節或是人物間的關係,就會有所刪減,
或許這對於沒看過漫畫的人來說是很流暢的,
但我就會忍不住去想
"這裡應該要出現誰誰誰,怎麼沒出現?"(給我飛鷹啊!可惡!)
或是"這裡的劇情應該不是這樣吧?"(我要看MO子的家!!)
等等,類似的想法。
甚至到最後,還給我卡在最關鍵,
可以說漫迷都還蠻喜歡的"黑暗帝王"出現的地方啊!!
怎麼不給我制作到蓮通過演技測試的地方再結束啊!?
這樣作結也比較好吧?(掀桌)

好了,抱怨了一堆,
其實我也算是看得很嗨啦~
畢竟書本中的人物,被制作成會說會笑的動畫人物,
感覺還是不太一樣(笑)
不過我到現在還是不太滿意聲優的感覺,
倒不是說聲優表現不好,
而是我心目中的幾位人物的聲音,和配音有點合不起來吧?
當然這是很主觀的,所以不是什麼缺點:P

我覺得自己很蠢的一點,
是聽到蓮稍微陽光、開心一點的聲音,
就忍不住聯想到阿米……orz
沒辦法啊!誰叫兩個人都是小西配音=3=
雖然人物形象差個十萬八千里,
但我就是很惡搞得把兩個人連結在一起←超級對不起蓮的我(掩面)

倒是對於松太郎,
我要承認MAMO把他詮釋得很有FU~
本來一開始我還不看好MAMO去飾演松太郎,
因為在我心裡是很討厭松太郎,所以不希望MAMO來配音。
只因MAMO是我的本命之一啊~~
很怕自己不小心被他拉走,對松太郎增加好感orz
所以我對松太郎真的增加好感了嗎?
--好像有(汗)

現在スキップ.ビート,
在漫畫進入十字頭的後期,就有不少人嫌它拖戲,
當然我也是很希望在劇情方面可以有突破性的發展,
像是蓮和キョーコ之間的關係可以更上一層,
而不是光蓮一個人在那邊努力壓抑自己的衝動XD
但因為スキップ.ビート可以算是キョーコ的成長史(?)
所以她在演技方面的突破也相對的重要,
雖然我不知道還要多久才可以看見漫畫的盡頭,
不過我還是會繼續支持這部漫畫!
(蓮我也會繼續支持你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