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久沒去想要寫啥東西(放空)
明明事情很多等著要去做,但就是沒動力(趴)
所以連帶這裡也沒啥在更新orz

我還得要回信、準備聖誕節的卡片、要返鄉、整理房間……
真的事情好多,
偏偏最有時間的假日都拿來做其他事了(四處趴趴走)
目前發現,我在學期間比起現在開始工作,
反而是現在比較常出門--這是啥鬼現象啊?

言歸正傳,網王是我從高中就開始喜歡的動漫,
即使後來漫畫開始亂來,我也跟著放棄追劇情,
對它我始終有著一股堅持的愛,
曾經濃烈,也曾經近乎於淡去,
現在存在我心中的,是不濃不烈的溫火。

本來沒啥想法,
卻意外寫著寫著變成有點像是王子們的校園日常(笑)
應該可以看得出來是有連貫性的劇情::P

話說,我一開始想寫的是鋼鍊啊!!
卻因為靈感枯竭,最後只好放棄--我對不起豆子和無能QxQ


轉自:http://blog.yam.com/shingo/article/23205151


★以下是規則。

1.選擇一個你喜歡的歐美影集/電影/書籍/節目/音樂/動漫/電玩/中的角色或配對。
2.挑選十道你喜歡的文章類型,等級隨意。
3.每一道題目英文以10個單字為限,中文以20個字為限。
(若完全以英文寫作再翻譯成中文,則中文部份無字數限定)
(若中英參雜(如人名和專有名詞),一個英文單字算一字中文)
4.寫完十題然後指定下一位。
5.大功告成,發文。

★以下是題目。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劇情)


「這次學園祭演出《睡美人》,公主是越前,王子是手塚。」

First Time(第一次)

「不二學長,我沒演戲經驗能拒絕嗎?」

「你只要睡就好。」

Episode Related(劇情透露)

「報酬是每天兩罐芬達。」(微笑)

「成交!」

 協議達成。

Horror(驚慄)

見越前踩到過長裙襬跌倒手戳到紡錘,眾人驚呼。

Crackfic(片段)

「……。」
「手塚快親下去!」(眾人鼓譟)
「不然越前會一直睡啦!」

Romance(浪漫)

輕輕抬起那可愛的臉,吻醒他心目中的天使--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個性偏差)

或許是才剛睡醒,只見越前綻開嬌憨的笑顏。

Gary Stu(大眾情人(男性)

落差甚大的形象,獵殺一干男女的心。

Future Fic(未來)

「公主與王子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ˇ」(旁白:不二)

Fluff(輕鬆)

完?

當然還沒,不二和乾正暗地企劃著下次要玩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