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看的順序是倒過來的XD
但不知道是否現在已經變成『只看』劇場版,
所以挑剔的毛病有稍微好一點?
至少看劇場版的時候,
它們的故事已經不至於讓我嫌棄到一無是處,反而覺得有變好看了(笑)
還是說編劇有進步了呢?XD



超劇場版ケロロ軍曹 撃震 ドラゴンウォリアース であります!

ケロロ軍曹      渡辺久美子
ギロロ伍長      中田譲治
タママ二等兵     小桜エツ子
クルル曹長      子安武人
ドロロ兵長      草尾毅
 
テルル        大谷育江
シオン        水樹奈々

日高冬樹       川上とも子
日高夏美       斎藤千和
日高秋        平松晶子
西澤桃華       池澤春菜
東雲小雪       広橋涼
サブロー       石田彰
アンゴルーモア    能登麻美子

ナレーション     藤原啓治

內容大概是在說,
桃華的世交好友‧シオン,一年前失去雙親所以變得有些消沉。
一年後,為了調查世界各地上空所出現的巨大拱橋,
タママ與桃華來到法國來探視シオン,
快樂食用法國大餐的タママ卻在一晚之後失蹤於シオン的大宅,
懷著各種意圖的ケロロ等人趕到法國的途中,
ケロロ小隊的成員卻也接連
在美國、非洲、澳洲等地被拱橋所出現的不明物體攻擊……

除了跟著ケロロ的夏美與冬樹外,
看見新聞所報導的各地所出現的巨龍,
小雪、サブロー先輩兩人也意識到了什麼趕往他們的所在地。
至於ケロロ等人在法國與桃華匯合並見到了シオン,
在大宅中シオン想私下對ケロロ施法失敗後,便直接說出她打算作的事。

原來,她的祖先留傳下一本特異的書籍,
雖然流傳世代,裡面的文字卻至今無人看得懂。
一年前,雙親喪禮後的シオン接觸到這本書,
意外聽到有人在對她求救的聲音,她認定那是『地球龍』的求救聲,
於是此後,她便積極的遵照書中的指示來做,想要回應地球龍的求救……

為了地球龍的誕生,シオン讓ケロロ小隊重生成為龍,
雖然會讓他們失去記憶,但卻會聽從她的指示守護地球龍直到他誕生。
單純的想要一名家人,シオン完全不顧後果的一意孤行,
這個計畫在ケロロ等人的出現下產生阻礙,
而且藉由クルル在被攻擊前所查到的資料才得知,
地球龍的誕生是需要一整個星球的能量,
如果他真的順利出生,那麼地球也將毀滅!


恩~在重重阻礙下,大家不但與失去記憶的小隊成員們溝通成功,
還阻止了地球毀滅的危機,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這是廢話吧?= =

雖然覺得劇情還不錯,
但是我實在不太喜歡シオン那種好像不食人間煙火,
外加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想法。
雖然她的想法其實是很單純,
但到後面得要犧牲其他人的記憶卻毫無悔意的態度讓人覺得火大,
雖然最後一定是皆大歡喜,
可我還是討厭這種近似於他人生死與我何干的做法,
當ケロロ說出他不希望重要的記憶消失時,
シオン那種不干己事,只管達自己目的的態度就是讓我不開心###
所以我從頭到尾就是討厭她=3=
同樣都是富家千金,
在急怒時會展現出自己真正情感的桃華還比較討我歡心,
至少她雖然常常會在私底下計畫些奇怪的事情,
卻從不會如此目中無人~

不過テルル好可愛ˇ
我一直很好奇クルル未說完的話,
到底テルル是地球龍所遺留下的什麼?XDD


Fade to Black 君の名前を呼ぶ

黒崎一護       森田成一
朽木ルキア      折笠富美子

ほむら        平野綾
しずく        神谷浩史

ゴン         真殿光昭
朽木白哉       置鮎龍太郎
阿散井恋次      伊藤健太郎
浦原喜助       三木真一郎
四楓院夜一      雪野五月

山本元柳斎重国    塚田正昭
砕蜂         川上とも子
京楽春水       大塚明夫
日番谷冬獅郎     朴璐美
更木剣八       立木文彦
涅マユり       中尾隆聖
浮竹十四郎      石川英郎
檜佐木修兵      小西克幸
松本乱菊       松谷彼哉

和上次的劇場版一樣,發生問題的地點又是在可憐的瀞靈廷(笑)
突如其來的謎樣人物攻擊,讓涅產生記憶錯亂,
大量的靈子因為他的暴走外洩,並且摧毀一部分的瀞靈廷。
在混亂的當下,一位人物卻被謎樣人物帶走--

同一時間,現世的小草莓卻突然聽不懂ゴン口中所稱的『姉さん』是誰?
不過在睡夢中卻在腦中突然浮現ルキア與他的過去種種,
才猛然記起關於ルキア的種種。 
於是驚醒跑到浦原商店找浦原先生商談關於ルキア的事
(剛剛自己會產生這種異狀一定是因為ルキア發生事情!)
卻發現浦原商店的眾人都忘記了ルキア的事,
但是因為過去的交易紀錄還存留著,
所以浦原便開了穿界門讓小草莓和ゴン到了瀞靈廷調查--。

到了瀞靈廷,小草莓才終於發現熟識的眾位死神不只是忘了ルキア,
就連自己的事情也連帶被遺忘,
好友之一的恋次甚至又像是回過去初識時叫著他「旅禍」並攻擊他。
即使遭受追擊,小草莓還是很努力地想要調查ルキア的下落,
當他找到大白時,雖然大白一樣對小草莓所述說的人物毫無記憶,
但精明的大白還是隱約發現了什麼,暗示性的透露出ルキア可能的所在地。
在小草莓的尋找下,雖然找到了ルキア,
卻發現連她自身也失去了一切記憶,在她身邊的兩位可疑人物,
也是盡力阻撓小草莓與ルキア有任何接觸。

對此小草莓不由得感到沮喪,
畢竟本來以為大家只是忘了ルキア,卻沒想到會連帶著忘記了自己,
以為可以合作找回ルキア,
最後卻變成只有他在孤軍奮戰(我很故意要忽略ゴンXD)
但他的消沉卻意外被ゴン給踢掉並振作起來(笑)

後來面對死神們的集體攻擊,
眾人眼前出現的是過去的十二番隊長-浦原。
雖然他跟大家一樣都忘了小草莓忘了ルキア,
但察覺到異狀的他私下做了很多調查,大底釐清了事情的來龍去脈。
他阻止了死神們的攻擊,讓小草莓得以和去恋次去奪回ルキア,
其他死神除了聽取解釋外,也隨之協助起抵禦外敵。
當然,最後的結局是一切恢復正常~

每次都忍不住覺得死神們到底是強是弱?
應該是很強的,卻又屢屢受到襲擊成功(汗)
雖然這次的主角是小草莓,但是內容在我看來至少還不錯,
很好,我有想要重看的欲望啦~

雖然還是覺得雨龍沒出現很可惜,
但是這次出場人物不複雜(至少沒有詭異的大亂鬥讓我很滿意)
比起過去的劇情單純多了ˇ
就連死神這邊,一些人物也沒有出來串場(是想要省聲優費嗎?XDD)
而且大小白的出現讓我很開心(開小花)
尤其大白難得的居家服裝扮,我差點流口水(擦)
↑即使只是回憶也足夠了>w<

不管怎樣,主線單純以小草莓和ゴン尋找ルキア為焦點,
還蠻有笑點的,哈~
終於可以讓我對下一次的劇場版產生點期待了ˇ

PS其實一開始對於ルキア居然被眾人所遺忘,讓我覺得很感傷阿OxQ

名探偵コナン 漆黒の追跡者(チェイサー)


江戸川コナン     高山みなみ
工藤新一       山口勝平  

毛利小五郎      神谷明
毛利蘭        山崎和佳奈
鈴木園子       松井菜桜子
阿笠博士       緒方賢一
灰原哀        林原めぐみ
服部平次       堀川りょう

吉田歩美       岩居由希子
小嶋元太       高木渉
円谷光彦       大谷育江
本上和樹       菅原正志
本上なな子      折笠富美子
水谷浩介       DAIGO

ジン         堀之紀
ウォッカ       立木文彦
ベルモット      小山茉美
キャンティ      井上喜久子
コルン        木下浩之
アイリッシュ     幹本雄之

佐藤刑事       湯屋敦子
高木刑事       高木渉
松本警視       加藤清三
目暮警部       茶風林

打到這裡已經很懶得去敘述劇情(前面的廢話太多啦XDDD)
總之,對於這部劇場版個人也是感到滿意的ˇ

或許是跟黑暗組織的交集還蠻多的?
還是說那種可能身分暴露的緊張感讓人感到刺激?
柯南與ベルモット等人的交談,甚至是交手,
那種極力想要反抗的張力,
與單純只是對抗殺人犯感受不同吧~
(因為黑暗組織給人的感覺是比殺人犯還要更惡劣的)

尤其在察覺到這次跨縣市的連續殺人案件中,
跨縣市參與偵辦的員警中混有黑暗組織成員,
讓柯南調查案件時只能私下透過關係,或是謊稱自己為小五郎助手偷偷進行,
使他的情報獲得多少比以前要來得嚴峻,
但因為柯南可不是常人,即使調查起來綁手綁腳,
還是比其他警察們要來得快速得知兇手是誰?

雖然覺得內容好看是好看,但也因未跟單行本的內容有些微牽扯,
所以我看劇場版時,總覺得有些脫節=w=
沒辦法,誰叫我只會看電影不看漫畫了咩~
只是,我真的很好奇漫畫到底要何時才收尾呢?
現在我對柯南這部動漫的關注,
僅存的似乎除劇場版外,就是青山要何時收尾,以及會如何收尾啦(笑)

最後小小的吐槽一下……
最好是一架直升機一直在東京鐵塔上胡亂射擊底下一堆警察會沒發現啦!
而且這架直升機後來還墜毀,居然沒造成騷動?!
恩~果然是卡通,才可以這樣無視常理亂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