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有靈感這種東西,反正就是想寫的時候就寫啦XD
但沒想到第三篇居然是銀魂,可能是因為最近有看漫畫的影響?(笑)

雖然我很愛傲嬌副長,可是我想得到的梗就是很少orz
不過幾乎每一題寫的時候都有超過二十字,當然是有被我刪減了些,
下次要寫哪個配對咧~(轉圈圈)

轉自:http://blog.yam.com/shingo/article/23205151


★以下是規則。


1.選擇一個你喜歡的歐美影集/電影/書籍/節目/音樂/動漫/電玩/中的角色或配對。
2.挑選十道你喜歡的文章類型,等級隨意。
3.每一道題目英文以10個單字為限,中文以20個字為限。
(若完全以英文寫作再翻譯成中文,則中文部份無字數限定)
(若中英參雜(如人名和專有名詞),一個英文單字算一字中文)
4.寫完十題然後指定下一位。
5.大功告成,發文。


★以下是題目。

Adventure(冒險)


吃下土方牌狗食……(昏倒)

Angst(焦慮)

那個笨蛋又跑去哪裡拚命了啦!?

Crossover(混合同人)

看我的卍解--!
靠,你又在演哪一齣啦?!

Fantasy(幻想)


COS美少女的多串……

「哇!阿銀你流了好多鼻血!!」

Fetish(戀物癖)

多串穿過的浴衣、多串的出浴照、多串的--(毆飛)

Future Fic(未來)

沒有天人,沒有對立,只有平淡過一生。

Kinky(怪癖)

「唷~多串又在吃狗食啦~」
「美乃滋才不是狗食!!」

Spiritual(心靈)

美乃滋、定春、可愛的物品……還有某個甜食控。

Time Travel(時空旅行)

土方瞪大眼,無賴的白髮武士,居然可以如此紳士。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劇情)

金時溫柔的注視著他那黑豹般犀利的情人土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